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壁纸大放送《梦幻星球》要你的好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星球》专区

  由中华网游戏集团(CDC Games)代理运营的“2D回合+即时”战略网游《梦幻星球》,在玩家的翘首企盼下,即将在7月15日开启技术性封测,更让玩家兴奋的是,珍贵的内测账号也已正式开启发放。万事具备,只等7月15日,带你进入《梦幻星球》,领略别样的风情。

  在这即将开测、无数玩家翘首以待的时候,我们先向各位奉上几张精美的游戏壁纸,大家在等待开测的时间里,也可以感受到《梦幻星球》的可爱、搞怪、创新之风。


大团圆


女神


小美妹


别样的风情


梦幻星球

  来《梦幻星球》,打造梦幻新玩法!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