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之谷主题世界杯八强壁纸火爆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2010年超期待3D动作网游《龙之谷》客户端将于7月10日全国首发,开启乐活一夏。

  《龙之谷》伴随世界杯刚结束了十四天的内测之后,即将在暑期迎来公测。作为新一代3D动作革新力作,龙之谷酷爽的战斗体验、无锁定游戏操作,立体感清新画面和超激烈的PVP对战的四大游戏特点引起玩家和业界广泛关注。

  与《龙之谷》一道,南非世界杯也如火如荼。32强激烈纷争,最终落下8个巨人,德国,阿根廷,巴拉圭,加纳,巴西,乌拉圭,西班牙,荷兰。世界杯八强,激烈争斗,到底谁主沉浮,我们拭目以待。特推出世界杯《龙之谷》八强对战表,一切精彩,尽在龙之谷。

  龙之谷主题世界杯八强壁纸火爆下载>>>


龙之谷

  与此同时,《龙之谷》游戏内也开始了八强争霸赛,八大转职职业:剑圣,战神,元素师,魔导师,贤者,祭祀,游侠,箭神豪不落下风,欲与八强试比高。


战神,德国队

  战神在《龙之谷》属于力量型战士,高防高攻的他无疑与身体素质极强的德国队呼应。德国队作为今年世界杯赛的热门球队,犹如战神一般,敢打敢拼,简单粗暴者必将一路挺进决赛。


剑圣,阿根廷

  剑圣是《龙之谷》是游戏中最帅气的职业,用剑急如闪电,而阿根廷也靠快速的传接球迅速调动对手、直至耗尽对方体力取得胜利,两者可谓是相得益彰。带球如飞的梅西,是不是如剑圣一样敏捷!?


贤者,巴拉圭

  《龙之谷》中的贤者以守代攻,与看似懒散却往往给出一击致命的巴拉圭交相呼应。贤者是具有强大体力与防御的职业,即便碰到靠身体吃饭的德国一样不逞多让。尤其是其一系列的辅助技能,还将极大增强队友的能力。巴拉圭队擅长打防守反击,在步步求稳的防守中一击致命,而贤者的攻击虽然不高,但有着无敌技能的他,只要依靠身体挤入禁区,开动无敌,那接下来就是进球时间了……


祭司,加纳

  本届世界杯上,加纳颇有黑马的势头,一群年龄最大也不过25岁的年轻小伙却敢冲敢抢,一路挺进八强。祭司虽为奶妈,但不经意一簇闪电,也能让你魂飞魄散。


元素师,巴西

  作为《龙之谷》攻击最强大的职业,元素师当仁不让迎合巴西队。拥有卡卡率领的巴西队在攻守方面都毋庸置疑。元素师的攻击超强,但防守较弱,但依靠无与伦比的冰冻技能,也能称得上无语伦比的攻防大师。


魔导师,乌拉圭

  乌拉圭拥有弗兰,苏亚雷斯,恰当的穿插,进球于一瞬。魔导师掌握空间与时间,瞬移后接连重力沉降,另高手也防不胜防。


游侠,西班牙

  西班牙拥有黄金中场和世界级前锋,在对手的铁桶阵之下,也可以轻易突破。游侠作为战场上的小精灵,在激烈的战场上寻找战机。游侠,西班牙,完美球队。


箭神,荷兰队

  斯内德,范德法特,提起荷兰,几位任意球高手历历在目。箭神,拥有致命的超远距离射杀能力,比之二位,过之而无不及。

  3D动作革新体验,和昨天的网游说再见!2010超期待3D革新网游《龙之谷》今夏降临!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龙之谷》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