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决赛助威新潮招快闪族闹市起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2: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飞飞》专区

  随着熟悉的世界杯主题曲“痛快自在,热血澎湃,别问由来,星可以摘……”响起,一群年轻人在四个身穿性感球衣的足球宝贝领衔下,顺着节奏旁若无人地跳起世界杯助威舞。音乐一停,这群年轻人马上四下散去,迅速隐没在路人中,留下周围一群没来得及反应过来的围观者。

  四个性感足球宝贝领衔世界杯助威舞,大玩快闪


人群中四个性感足球宝贝够抢眼

  这是昨天记者在正佳广场看到的“世界杯加油”快闪活动的一幕。记者在现场看到,在熙来攘往的广场上,四名身穿改装过的葡萄牙、巴西、阿根廷、英格兰球衣的靓丽美眉,看了美女都钟情于大球星,这几队虽然回家了,美女粉丝还是多多。她们带领在二、三十名年轻人顺着音乐的节拍,跳出充满活力朝气的甩手、踢腿、转手、拍掌的轻快舞蹈。足球宝贝大胆性感的穿着、火辣的舞姿以及年轻人们所表现出来特有的热情,感染了不少路人,引得他们纷纷驻足围观,还有几名“叔叔”级别的路人掏出手机拍个不停。很快地,这群年轻人跳舞完后就迅速闪回人潮当中,四散而去。


青春MM抢尽眼球

  据悉,这群年轻人都是铁杆的足球粉丝,相约正佳广场、中大北门等广州地标发起一场“世界杯加油”的快闪活动,希望通过短暂的行为艺术,吸引路人的好奇,号召大家一同为南非世界杯加油。白领QIQI是这次“世界杯加油”快闪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她表示之前看过很多场快闪活动,她的心理也从当初的惊讶、不理解到欣赏再到如今的亲身参与,这次希望通过快闪感染更多人投入到本次世界杯的热潮中来。


大家一起来,一起助威世界杯


中大北门一起舞起来

  在快闪活动中,最抢眼球的莫过于领舞、身穿性感球衣的足球宝贝“四人组”,她们都是潮爆网游《迷幻王子》的铁杆粉丝,也是巴西、阿根廷、葡萄牙、英格兰等传统强队的粉丝。世界杯期间,《迷幻王子》不仅推出了5V5足球对抗玩法,以及卡卡、梅西、C罗等球星倾情出演的胜利女神世界杯团队副本等新玩法,更推出了巴西、阿根廷、葡萄牙以及英格兰等国家足球队服和相应的足球宝贝装,这让她们产生了穿着COSPLAY成游戏里面的足球宝贝,组织“世界杯加油”快闪活动的灵感。我有我世界,年轻无极限,相信潮爆网游《迷幻王子》玩家们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个性的展示。


潮爆网游《迷幻王子》我有我世界,线上世界杯等你来

  《迷幻王子》空中世界杯

  迷幻王子》,国内第一款全3D潮爆飞行网游,是网易游戏《新飞飞》2010年的升级版。由台湾新生代巨星林宥嘉倾情代言,演绎校版纯情迷幻王子。这里是潮人、潮牌、潮物聚集的潮圣地:300款至潮服饰,免费就可做潮男潮女;200款酷炫飞行器,引爆空中版F1;全球首创爱情副本,独一无二空中婚礼;紧贴流行,线上同玩世界杯……劲爆玩法,终极吸引!

  了解更多《迷幻王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