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炼狱》战旗系统带来实力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公会之间的战斗一向是最为激烈与残酷的,因为公会战争与普通群P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公会战争具有严密的组织性,不但士气更高,战士更奋勇,而各种战术也得以忠实地执行。所以要在公会战争中胜出,一点点的实力提升也是不容小视。因此《炼狱》中的“战旗系统”就受到了广大公会会长的青睐。


为你的公会战争加油

  所谓“战旗系统”,其实对于玩家来说是非常简单易使用的。当自己公会的成员在开始战斗时,使用战旗后就可以在原地树起一面真正的战旗,而这战旗可以为一定范围内属于本方公会的成员,提供极为强力的增益效果。

  现阶段一共有5种战旗面世,其中2种为所有公会成员都可以使用的:公会战旗?斗,可以为符合条件的玩家提升5%的攻击力;公会战旗?体,则可以为符合条件的玩家增加10%的生命值与魔法值的上限。

  而另外3面则是只可以由公会会长来使用的战旗,可以为公会成员带来更为强大的增益效果,让每一场战场都可以顺便取得最终的胜利:领袖战旗?斗,带来的效果是为范围内的公会成员增加20%的攻击力;领袖战旗?防,可以为范围内的会员增加20%的护甲值与抗性;领袖战旗?疾,可以为所有范围内的会员提升40%速度!

  注意,这些战旗是所有地方都可以使用的,也就是说,不管是在公会战争中,或者是野外打怪时,又或者是公会PK时,都可以使用这些战旗来提升实力。特别是其中的领袖战旗,所带来的提升完全能超越那些神器级的装备!

  如此简单就能直接提升公会成员的实力,这就是《炼狱》的战旗。不同的战旗所带来不同的增益,分别用在不同的场合,这样更能展示指挥者的战略头脑,你有兴趣试试吗?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