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血鬼网游《炼狱》主题公园式地图玩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0: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暗黑网游的王者《炼狱》一直以来都得到网游资深玩家的赞许,因为在《炼狱》中不但可以得到一切在网游中所能得到的快乐,还有与同类网游相比更加爽快的PK感受,还有前所未见的创新玩法体验!这一切,只要来到《炼狱》就能理解。


炼狱新地图

  而《炼狱》中的新地图“叹息墙壁”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运用了《炼狱》独创的“主题公园式定制玩法”技术所制作出来的新地图——叹息墙壁,拥有一大批专门制作的全新玩法,只要进入到这个地图中,就能完全感受到暗黑中的绝望!

  所谓的主题公园式定制玩法,是对网游增加新地图这种行为的改进。当《炼狱》在采取了主题公园式定制玩法的做法后,每次增加新地图的更新日,都成为了《炼狱》玩家的狂欢之日。在《炼狱》中,每一张地图都有着自己的背景设定与特色,各不相同,都在尽力地为玩家揭示这个世界的宏伟与庞大,让更多的未知一一展现在眼前。而根据这些背景来设计的玩法,都被放到对应的地图上,成为了一个天衣无缝的主题式游乐园。

  比如说当我们进入“叹息墙壁”时,可以看到这里更像是一个被恶魔所占领的城堡,但是与普通的城堡不同的地方,则是拥有许多大大小小的广场,像是恶魔的练兵场,又颇像恶魔们的议事厅。“叹息墙壁”还是《炼狱》目前为止,拥有最高等级怪物的新地图,上面游荡的都是90-95级的大恶魔,是高级玩家练级打宝的福地。


城堡

  而经过玩家们的体验,在“叹息墙壁”中还出现了拥有史上最强奖励的日常任务,不但有大量的经验值与金钱可以获得,还可以得到90级的紫色装备,现在就起程吧!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