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9日终极封测 龙魂高价收购QQ签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09: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好消息!国产3D战争网游巨作《龙魂》将于7月9日17点整开启终极封测!

  歃血pk,兄弟情深!体验独创兄弟系统,宠物合体,变型武器特色玩法,领略全新同城IP游戏乐趣,尽在《龙魂》!

  倒计时还有两天!多重精彩活动即将引爆!

  改“签名” 拿Q币

  你有QQ么?你经常换签名么?

  从7月7日起更改你的QQ签名为“龙魂封测高价收购QQ签名”或“龙魂终极封测改签名拿Q币”保持30天,即可获得10元Q币!

  除此以外,根据玩家角色等级,《龙魂》还会送出相应赠点、极品坐骑、极品武器、巨人点卡等超值大礼!

  活动详情链接

  转“开心” 送骑宠

  为了迎接《龙魂》终极封测的开启,特推出"庆《龙魂》终极封测 开心转帖奖励轻松拿"的活动。

  玩家只需在自己的开心网账号内创建一个《龙魂》视频的原创帖,然后转帖给其他开心用户,就可以轻松获得包括稀有坐骑,宠物以及赠点的奖励。还不马上行动起来?

  活动详情链接

  冲级、礼包多重惊喜大放送

  除此以外,《龙魂》还将开启“非绑道具限时大放送”、“冲级狂人等你来挑战”、“3888元大礼包来就送”活动。

   活动详情链接

  ★抢!7月9日-11日每晚固定时间所有等级在20级以上的在线玩家,每3分钟将获得系统随机赠送的2—6个非绑定道具 ,一共20轮!

  ★冲!7月9日起按照游戏中新区等级排行榜中前10名的玩家给与冲级奖励。赠点、宝石、坐骑、双倍经验大放送!

  ★免费!只要您在7月9日终极封测开启后进入游戏建立游戏角色,就将免费得到一个价值3888元的极品大礼包!大礼包将会在您的角色每升一级时提供相应的极品游戏道具,帮助您更轻松的闯荡龙魂世界!

  真男人的盛夏风暴,纯爷们的血性之夜!

  7月9日17:00《龙魂》终极封测,给你好看!


《龙魂》原画 城关


《龙魂》原画 出发


极品坐骑 殇斗


缤纷骑宠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