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走进《龙之谷》玩家精彩PS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4: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的内测虽然受到玩家们的一致好评,但不得不说,它来的有些不是时候。屏幕外的另一场盛宴——南非世界杯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许多玩家在舍不得放下手中游戏的同时,又惦记着精彩的足球比赛。

  好在《龙之谷》内测“人性化”的赶在世界杯1/4决赛前落下帷幕,这让许多左右为难的球迷玩家暗松了一口气——如果内测继续进行,没准连决赛也得错过。若是说《龙之谷》在内测中还有什么地方没做好,那就是没有举行有关足球的活动,要知道,有多少玩家为此几乎放弃了四年一度的足球节日。


《龙之谷》

  事实上,在静静等待公测的日子里,玩家们也没有全心全意关注世界杯的情绪了。各大网站的游戏专区,呼唤公测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一些玩家突发奇想:如果在《龙之谷》这个游戏里能融入足球这一元素,一定能表现的非常出彩!流畅的操作模式、逼真的动作效果和3D感十足的画面,这几乎就是一款运动类游戏的最高要求了!或许在未来的某一天,《龙之谷》能够真的能达成玩家们的心愿。

  按捺不住热情,一名行动派的玩家翻出了游戏内测时的截图,用心中的创意与手里的PS工具,让世界杯现在就走进了《龙之谷》:


精彩《龙之谷》

  原来热爱足球的不仅仅是玩家,《龙之谷》中的怪物们此刻也在激战绿茵。翠绿的山野草坪成为它们天然的场地,两个木桶构起一个简单的球门,那小绿色小妖精的盘球有模有样,似乎下一秒它就要起脚射门。

  不远处的玩家偷偷注视着这一切,我想他此刻一定是想放下仇恨,也加入这场精彩的足球赛。


绚丽《龙之谷》

  想必怪物们看见勇士的到来,纷纷惊慌逃窜了,它们显然不知道我们也是铁杆的球迷。没有对手,只好独自一人练习射门了,好在各个场景都有传送门可以作为天然的球门,只是这狂风森林的人们会不会诧异从天而降的飞火流星?


它们也在玩足球

  练好了脚下功夫,再去四下寻找对手。这才发现世界杯的气氛已经弥漫了整个《龙之谷》——“人人”都在练习足球,连眼前的猎犬也不例外。天生腿太短,硕大的脑袋顶球肯定力道十足;它们没有手,用哪里撞都不能算手球,也算是玩足球的优势。只是——照它们这种练习方法,能顶着球吗?

  最强的阵容出现了,兽人袭击队长领军的兽人队在短时间内横扫阿特里亚大陆,成为《龙之谷》世界杯最有力争夺者。兽人队长强壮的身躯配上一件巴西罗纳尔多的战袍,真有一股在绿茵场上万夫莫敌的势态。

  面对强敌,凭一己之力肯定不够,还是回去多找些帮手。回到小村里转悠,赫然发现村口晾着的床单上印着一块世界杯LOGO,不知是谁家孩子的杰作。看来连《龙之谷》中的孩子都极具足球天赋,战胜兽人队伍肯定不在话下。

  这个有趣的小品虽然是虚构的,但其中的用心足以看出玩家们对足球与《龙之谷》的同等热爱,希望我们能在等待公测的时间里,分享到更多玩家的心情与创意!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