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体Q版《三国杀》武将翻糖蛋糕惊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看着颜色亮丽、层次分明,仿真程度极高的Q版三国杀武将关羽神采飞扬地站在面前,忍不住腹黑地想,看你嚣张,看你还嚣张,再嚣张我真的要吃掉你喽!(某女呈舔口水状)


哈哈,关羽在此,尔等受死。  


忍住,侧面的关羽好像不是很开心哦。

  堂堂武圣怎肯败在你的嘴下,看他紧握青龙偃月刀,一脸不服气的样子。关二爷,逗你玩啦,我怎么舍得真的吃掉你呢。我还要把你供起来,保佑我升官、发财、变美女呢。

  传说,此翻糖人物不吃的话,会渐渐变硬,还可以收藏哦。


关二爷威武,关二爷可是四滴血,任意一张红色牌都可当【杀】使用或打出的哦。


背面也一点都不马虎。

  翻糖蛋糕是源自于英国的艺术蛋糕,现在是美国人极喜爱的蛋糕装饰手法!延展性极佳的翻糖(Fondant)可以塑造出各式各样的造型,并将精细特色完美的展现出来,造型的艺术性无可比拟,充分体现了个性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因此成为了当今蛋糕装饰的主流。


栩栩如生

  近日,百麦思奇蛋糕店可根据客户需求任意订制三国杀Q版中的武将人物,还可使用百麦思奇与游卡桌游联合发行的代金券。唯一遗憾的是因为运输原因,本翻糖蛋糕目前仅限北京地区销售。有亲友过生日的杀迷朋友们可以去游卡的旗舰店订购哦。


可爱表情


俯视图~!


诸葛老乱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