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灵炼师初现行踪 极品装备再上一层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全新资料片带来全新乐趣

  “绝望之城”挑战你的无穷欲望

  只要是游戏玩家都知道,属性的提升对角色的意义是多么重大,所谓实力提升无极限,拥有越强大的属性在游戏中的体验就越加爽快好玩。所以《炼狱》在推出红色装备之后,筹备已久的灵炼系统现在要正式登场了。


封炎护肩

  灵炼师,几百年前大陆上最神秘最受人追捧的职业之一。他们拥有常人无法拥有的能力,也是唯一能炼制神力丹药与符文的人。他们所炼制出来的符文,拥有极为神奇的力量,当使用了特殊的手段将符文铭刻到装备上时,符文所带的隐藏属性将永久地成为该件装备的额外属性。

  而且,使用符文铭刻到装备上的属性,是不会覆盖装备自身原有的任何属性,也就是说,“灵炼”这个强化装备的新手段,就算是目前已经强化到最强的装备也能受益。所以这种符文必然受到了各方势力和强者的争夺,如果拥有一名灵炼师的话,那么从中所获得的收获将是无可估量的。


热闹《炼狱》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困难程度,可是比普通的提升更为难辛,因此“灵炼”的出现就解决了大量高级玩家的困扰:不管是那些觉得已经无法再提升玩家,或者是现在的程基础上想要再次提升代价过大玩家,都看到了全新的曙光,这如何叫人不激动呢!

  《炼狱》神装轻松再上层楼,有了“灵炼”的帮助就是这么简单,有心拉升实力的高级玩家们,可千万别错过了!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