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变身 万王3魅惑时装周全新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相信观赏过范冰冰COS《万王3》职业写真的玩家,都会对她那三套华丽的中世纪服装艳羡不已。现在,所有的《万王3》玩家都能拥有这些美丽的时装了!为回报玩家对全民公测的热情支持,《万王3》最新设计了九套时装,包括之前范冰冰写真中的的游侠(猎人)和圣骑士(礼仪骑士)造型,玩家穿上之后不但外形华丽,还将附带攻防、爆击等特殊战斗属性。本文特别奉上部分时装的靓图,想收藏的玩家就请做好准备吧!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万王之王3》激情世界杯礼包  >>>


猎人

  英姿飒爽的猎人,其中的女猎人正是范冰冰COS过的游侠造型,身背长弓,服饰性感。而男猎人的造型,有没有使你想起好莱坞著名男星,“精灵猎手”奥兰多·布鲁姆?


船长

  说到好莱坞大片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下面上演加勒比海盗,这位出场的就是海盗船长了。


海贼

  船长手下的一众海贼,飞翔的荷兰人……这位女海贼是大名鼎鼎的贝利维夫人么?


礼仪骑士

  又一位范冰冰COS过的职业,庄严圣洁的骑士。本次推出的是身着礼仪套装的骑士造型,而非战场造型。相比之下,礼仪骑士的服饰更加华丽繁复,沉默严肃、不怒而威。或许只有出现在册封新晋骑士的典礼上,他们才会穿戴这样的服饰吧?


圣诞

  麋鹿,毛边红衣,圣诞铃铛,圣诞老人套装无论出现在哪里,总会带给人一种喜气洋洋的感觉,非常适合在圣诞节前后穿戴。


贵族

  一个有点哥特式的造型,原本身着古典礼帽和长裙的淑女,却因为那半边诡异的眼罩而显得幽深冷漠,让人不寒而栗。难道说,在游戏中,她也是一位佐罗式的女战士吗?


水鬼

  重口味造型之二,妖艳的水鬼……她会向坦格拉美亚海上的船只发动袭击,来宣泄自己无辜溺毙的悲愤么?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