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受期待网游《剑灵》玩家自制视频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灵OL》专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韩国最受期待网游《剑灵》的粉丝级玩家雷纳沃德在游戏官网上传了精美视频,受到众多韩国玩家们的肯定。

新浪游戏_最受期待网游《剑灵》玩家自制视频赏

《剑灵》截图

视频:《剑灵》玩家自制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该视频的内容有部分是从《剑灵》官方视频中剪辑而来,部分内容由玩家自己制作。视频中东方武侠世界的《剑灵》画面配上动人的背景音乐,给人以不错的视听享受。

  《剑灵》作为韩国最具实力的网游开发商NCsoft的最新武侠MMORPG,试图摆脱单调的游戏方式,让玩家体验全新乐趣。《剑灵》由《天堂2》开发总监裴在宪(暂译,韩文名:배재현)负责开发,知名美工师金亨泰(暂译,韩文名:김형태)担任美工队长。《剑灵》将展示逼真的东方武侠世界、令人叹为观止的轻功、美轮美奂的人物造型、拳拳到肉的打斗感、血脉贲张的战斗过程,以及搞怪幽默的任务情节。

新浪游戏_最受期待网游《剑灵》玩家自制视频赏

《剑灵》截图

新浪游戏_最受期待网游《剑灵》玩家自制视频赏

《剑灵》截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