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0度高温来《龙魂》看雪清凉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今年的太阳似乎比往年的更加毒辣,刚刚六月底就发布了橙色高温预警,最高温度达40度!!开着空调,吃着冰西瓜,酷暑炎炎来《龙魂》看雪,清凉一夏!想不想来试试?

  “雪”的世界

  《龙魂》中谈到雪,所有人都会不约而同想到三清境。这里终年白雪皑皑,悬崖边象征傲骨的青松翠绿挺拔,遥远上空还有雄鹰展翅飞翔。天空中偶尔滑过的流星与飘荡的北极光更是极美点缀,让人不由自主的感叹:好一处人间仙境。

  三清境不但景色绝美,功能也强大。这里允许所有国家成员进入,玩家可以摆摊进行买卖,也可以和别国玩家聊天!在地图正中间区域还可以进行PK切磋,让你体验一回决战在风雪之颠的感觉。


三清境

  “静”的山谷

  凤夕谷,青山与流水共存,荷花与青竹相互晖映。这里宁静而幽雅,这里没有喧闹与硝烟,这里没有欺骗与利用,这里没有血水与眼泪。这里是一个真正的世外桃源。

  凤夕谷还是《龙魂》中孕育传说的地方。未来的国王元帅,传说中的战神法神,影踪不定的刺客宗师,箭法无双的猎人,都是在此成长走出未来。那一颗颗向往《龙魂》战火岁月的心,就像即将离开巢穴的雄鹰,准备展翅翱翔。


凤夕谷

  “战”的起源

  明月城,是《龙魂》玩家主城,也是国家动脉所在,战争的起源地,这里人来人往,商铺林立,有冷俊战士,有优雅法师,有飘逸猎手,还有诡异刺客。这里是战争发源地,是国与国之间较量的中心地带,这里每发出一个命令,可能就让两国之间千万人相互拼杀,肃静中尽显着它的魅力与活力。

  《龙魂》精美景色很多,动人故事数之不尽,等你来发掘,等你来欣赏。

  《龙魂》终极封测即将开启!3888元礼包等你来拿。


明月城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