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恋恋夏日《热血江湖》今天你恋爱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中华网游戏集团旗下著名3D武侠网游《热血江湖》,即将在这个夏天震撼推出全新版本V5.0“伏魔幻影”,让你在这个炎炎夏日,感受不一样的江湖,体验全新的游戏快感。新版本到来之际,你将迎来全新的江湖之路,一人行走江湖难免孤单,那就在这个假期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上演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故事吧。

  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人们都需要感情的宣泄和寄托,希望可以找到真心听自己倾诉的人,真正全心全意寄托感情的人。《热血江湖》情侣系统给了所有玩家这个机会,让玩家告别单身,寻找自己今生的最爱,享受神仙眷侣般的生活。还是单身的江湖儿女也不必羡慕别人双双对对、形影不离,《热血江湖》圆你武侠情侣梦,让你尽情享受《热血江湖》游戏的快乐,爱情的甜蜜,在武侠世界里乐翻天,共度江湖岁月。

  边谈恋爱边打怪,网游恋爱革命从《热血江湖》开始。大声说出你的爱!《热血江湖》情侣系统给你一个告白的机会。玩家在《热血江湖》中选择心仪的异性对象进行告白,只要告白获得对方接受,就可以成功配对,结成情侣。在《热血江湖》中结成情侣,更有各种各样的增益帮助,如提高生命值、防御力、攻击力等等,辅助玩家更快的升级,更畅快的行侠仗义。

  缘分总是在不经意间悄然而至,能在《热血江湖》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亲手谱写一曲动人的爱情故事,和心爱的人双宿双飞,携手闯荡江湖,实在是一件浪漫美妙的事。《热血江湖》情侣系统不是红娘,却胜似红娘,让你终结孤单生活,在茫茫人海中成就美满情缘。


甜甜蜜蜜


快快乐乐


一起来吧

  《热血江湖》2010夏日巨献  新版“伏魔幻影”即将抢滩登陆!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