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红楼雷梦支持经典作新封印传说OL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6: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封印传说Online》专区

  在如今的电视业,重拍改编已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近日从网络最流行的言情小说《佳期如梦》改编的电视剧《蓝色佳期》,到四大名著改编的极品长篇巨制《三国》和被众多国人视为“雷剧”的新版《红楼梦》,可见怀旧之风是如何的盛行。电视剧是这样,那么对于网络游戏来说,是否也一样盛行怀旧之风呢?

  6月29日,魔幻巨制《新封印传说OL》以强劲的势头,重磅登陆游戏暑期档,开启盛大的不删档开放性测试,为大陆的游戏界送来了一股怀旧风。对于封印迷们来说,《新封印传说OL》的到来,让他们免去了疲于奔波韩服,港服的辛苦。对于好战的公会来说,这一次他们不再是联手对付其他国家的玩家,而是在自己的国土上,一较高低。新的回归,新的起点,新的朋友,新的未来,《新封印传说OL》以全新的魔女版本重新踏上了中国大陆的国土,给中国的网游业带来了来自韩国原装的魔幻网游巨制的绚丽感动。

  相较于电视剧改编的雷声阵阵,《新封印传说OL》游戏的版本更新却是让人感到很满足。全新滋味的PK系统,全球首发的两百多种召唤兽,更让封印迷们为之疯狂。实打实的!加之官方的玩家等级排行榜的推出,引发了众多玩家的追捧热潮,铁杆玩家凭借多年的经验一马当先,新手玩家被冲击等级的热潮鼓舞着迎头赶上,大家都努力地升级,为即将到来的大规模的友情PK战,和攻城争霸战而努力,相信厚积薄发的日子指日可待。

  如果你也热爱PK,你也热爱收集宠物,你也热爱强化装备,就一起来《新封印传说》吧!大批伙伴和朋友期待你的加入!


女法师


新封印传说OL


游戏截图

  3.3D魔幻网游巨制《新封印传说OL》(RAPPELZ)凭借极致唯美的画面、劲爽到爆的PK设定、吸引了全球三十多个国家数以百万计玩家的热力追捧。2010年6月29日,《新封印传说OL》最新版本“Epic.6魔女传奇”震撼开启开放性测试,盛况空前,200多种独特召唤兽等你驯服、全新开放的死亡竞技场唯你至尊、性感撩人的美女舍你其谁……官方一系列火爆活动等待玩家参与,奖品丰富,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世界杯实物周边纪念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吧!

  《新封印传说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