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期待网游《星辰变》宣布16日首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星辰变》专区

  导语:盛大游戏2010年Allstar重点推荐,荣庸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第一名;游戏行业年会“最受期待网游” 第一名等多个大奖的2D次世代动作网游大作——《星辰变》将于7月16日正式开放首次技术测试。同时,本次测试的激活码发放也于今日正式启动!

  《星辰变》新浪游戏专区>>>


星辰变

  本次《星辰变》技术测试拟将邀请2000位行业顶尖媒体编辑,起点神级作家,各大巅峰公会以及一直关注《星辰变》的核心玩家参与。作为《星辰变》第一次向业界和玩家亮相,《星辰变》恳请各路精英以“鹰的眼睛”提出最挑剔、最锐利的意见和建议。

  >>“精鹰测试”专题<<

  感谢大家对《星辰变》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

  《星辰变》是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大型MMORPG,该作品在中国知名文学网站“起点中文网”的点击率超过4000万。其研发团队是盛大《传奇世界》项目的核心团队,由盛大游戏董事长兼CEO谭群钊担任制作人,此团队拥有超过7年的网游研发经验,是盛大旗下最具资历的网游原创团队。


游戏美图

  广大星迷可以通过参加官网及媒体的各种活动,获取《星辰变》精鹰测试的珍贵资格。获取激活码之后,您只需要简单几步,便可激活账号,等待首测正式开启。

  >>激活码获取方式汇总<<

  >>轻松3步激活账号<<

  特别提醒:近期我们收到玩家举报,有不良网站或个人存在发放伪造的《星辰变》激活码的行为,请广大玩家注意识别。建议通过官方公布的渠道获取激活码,以防受骗。

  《星辰变》技术测试客户端也将于近期开放下载,敬请广大玩家随时留意《星辰变》动态。更多游戏资讯请访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