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游与新团队谈收购未来或推休闲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5: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海联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上周媒体所报道的收购新闻发布信息称,联游网络的确正与上海一支游戏开发团队进行洽谈。由于洽谈还在进行中,因此关于此次收购的金额、新加入团队的详细介绍等信息暂不方便公布。不过可以透露的是,这支团队拥有数十人规模,此前曾是盛大网络18计划中的一员,目前正有一款休闲类网游处于开发进程中,在游戏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雄厚的实力。

  联游网络和团队的洽谈进展十分顺利,联游网络未来或将再添生力军,在推出《战国Online》、《逆天》等MMORPG的基础上,继续推出深受玩家喜爱的休闲类网络游戏。

  联游网络兼具研发与运营为一体,公司董事长唐骏先生及首席执行官梁咏伦先生均为互动娱乐产业的知名领军人物,在专业领域具有深远的战略眼光,并拥有丰富的资本运作经验。研发、策划和运营团队都是由在中国互动娱乐产业中有着5年以上的成功经验的顶尖人才组成。


联游网络LOGO

  联游网络旗下已拥有两款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游戏引擎《涡轮》和《天启》 ,并且在此基础上自主开发了两款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且风格迥异的大型多人在线游戏《战国Online》与 《逆天》。

  未来联游网络不光会将这两款大型MMORPG推向海内外网游市场,还会坚持多元化的发展路线,推出不同类别的网游来不断丰富产品线,给予玩家和资本市场更多的回报。而出于满足广大玩家对休闲游戏的需要,会先与业内的休闲游戏开发团队进行深度合作,打造可玩性极高的休闲类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