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破天一剑》新版四大特色全面来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4:2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破天一剑》专区

  为了答谢广大玩家的深情厚爱,游艺春秋特携手韩国Magics公司,结合中国玩家的需求,推出了以唯美、侠骨柔肠而著称的中国式武侠网游《新破天一剑》的创新版。破天“创新版”7月8日降临“龙在武林”服务器,震撼的全服更新暂定7月22日到来!破天“创新版”是破天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版本更新,它在让玩家体验不同以往的全新玩法的同时,也给玩家提供了更多的赚钱、升级捷径。

  破天“创新版”四大特色全面袭来,除了史上最大版本更新,它还让玩家能够DIY只属于自己的特色装备,并为装备打孔、镶嵌极品宝石,使寻常装备也能举世无双;玩家还可以用低级的材料合成出极品宝石;全新的日常任务更是免费奉送海量经验、道具,日进斗金从此不再是梦!


破天“创新版”马上就来!

  特色之一 破天史上最大规模的版本更新,全新内容,开创破天新玩法!

  装备打孔、镶嵌、DIY设计、宝石合成、全新日常任务,为所有热爱《新破天一剑》的玩家开创全新的创意玩法,让你在熟悉的《新破天一剑》中体验不一样的新感觉。破天“创新版”,精彩全面呈现!

  特色之二 装备DIY,尽显玩家个性魅力,战力全面提升!

  还在苦恼自己的装备平庸无奇?还在羡慕别人的装备光彩四射?破天“创新版”立刻解决你所有的烦恼!DIY只属于自己的装备吧,即使再平凡、再普通的装备,也能变得与众不同。16种全新宝石任你选择,每件装备最多可打三个镶孔,打孔之后便能在装备上镶嵌宝石,各种宝石皆可带来不同属性,全面提升战力,让你魅力尽显!你的装备你做主,想怎样,就怎样!

  特色之三 变废为宝,低级材料合成极品宝石,人人都可一夜暴富!

  手上的低级材料实在没有用处,但是扔了又太可惜……难道真的没有什么好办法?别担心!破天“创新版”给您提供一个两全其美的解决之道:用收集来的低级材料合成各具特色的极品宝石,努力成为宝石加工高手吧,完美属性就在前方等着你。当你用那些低级材料合成出人人艳羡的极品宝石,一夜暴富便指日可待!

  特色之四 全新任务系统,天天免费奉送海量经验、道具!

  厌倦了每天上线就是打怪、PK的日子?没关系,破天“创新版”让你的每一天都与众不同,每一天都有新的惊喜。六大新增日常任务,从收集、打怪、答题、战场、护送到无间道,全新的“角色扮演”让你每天都有不同的体验,免费赠送的海量经验、道具,更是让你每天都能一爽到底!


全新的极品宝石光彩夺目!

  《新破天一剑》官网地址

  《新破天一剑》将庸俗武侠拒绝到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