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球宝贝》打造运动型帅哥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网球宝贝》专区

  2010年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已经进入到最后的决赛阶段,网坛帅哥美女为了最后的冠军进行着激烈的争夺。他们不仅有着超群的球艺,更拥有妩媚的身姿和潇洒的外表,看他们打球是体验网球魅力的同时,更是一种美的享受。

  其实,在酷运动《网球宝贝》中,你也同样有机会将自己打造成为运动型的帅哥美女,丰富时尚的数千款服装,让你轻松改变自己的风格。任意搭配,由你选择。《网球宝贝》中除了上装、裤子、裙子等这类必备的服饰外,各种可爱阳关的脸型,潮男潮女喜爱的发式,甚至连一些小巧饰品都做的精致不已,让玩家从上到下将自己进行全身改变。各异造型,想变就变。


新手指导


准备比赛

  不仅如此,作为网球运动员身份与实力象征的球拍,《网球宝贝》也制作的近乎完美,卡通的、个性的、另类的,多款球拍让你在赛场上更加挥洒自如,尽显个性自我。当然,网坛明星纳达尔、莎拉波娃的球拍是每个网球迷梦寐以求的礼物,在此你不必心急,《网球宝贝》已经为你准备,想成为这里的网球高手,你一样可以。


一击得分


游戏截图

  充满精彩的《网球宝贝》尽显小球的魅力,丰富多变的换装系统更是让你轻松成为帅哥美女,在这里体验游戏激情,享受游戏乐趣。

  《网球宝贝》官方地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