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荧幕英雄聚集 真男人血性网游《龙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近日“金刚狼”“蜘蛛侠”“蝙蝠侠”等一系列荧屏英雄纷纷惊现国产3D网游巨作《龙魂》,究竟为何?请看下文。

  金刚狼,无畏

  影片X战警中金刚狼带给我们无法言语的震撼,大多数人都被他男子汉的魅力所折服。《龙魂》是一款真男人血性网游,怎么能少得了这么重要的角色。只要在游戏内完成“循环任务——狼牙”就能获得“金刚狼”称号。

  “金刚狼”称号可不是摆设,它有着无与伦比的属性。吸收金刚狼角色众多优点,打造出《龙魂》猛汉级“金刚狼”,战场中让敌人闻风丧胆,无所披靡。


准备待发

  蜘蛛侠,高尚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龙魂》中有金刚狼没有蜘蛛侠怎么行。如果说金刚狼代表着无畏,那蜘蛛侠则代表高尚。为他人而奋不顾身,为心中目标努力拼搏。只要在游戏内完成“循环任务——炼毒”就能获得“蜘蛛侠”称号。

  付出多少汗水,就能获得多大收获。“蜘蛛侠”并不容易练成,需要很有耐心与毅力。当你成功获得称号的那一刻,你就知道一切都值得。


  蝙蝠侠,奋斗

  没有金刚铁骨,没有神奇变异。“蝙蝠侠”总是生活在黑暗当中,为了自己理想而拼搏,哪怕倒下去,哪怕受伤害也在所不惜,他们是真正孤胆英雄。只要在游戏内完成“循环任务——就地取材”就能获得“蝙蝠侠”称号。

  “蝙蝠侠”代表着平民英雄,是可触摸的类型,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英雄。在《龙魂》里只要有着无畏精神,只要有着高尚情操,谁都能成为“蝙蝠侠”。

  精彩《龙魂》,精彩故事。“金刚狼”“蜘蛛侠”“蝙蝠侠”邀请您齐战《龙魂》,更多精彩称号开放中。

  终极封测即将开启!价值3888元大礼包等你来拿!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