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发布第一款网游 支持5000人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09: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一个国际游戏研发基金会的帮助下,伊朗发布了这个国家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名为Asmamdes。这款游戏已经于6月22日开服,目前看来是一款网页游戏。

  Asmamdes的英文名叫做《Sky Fortress》(天空要塞),支持5000人同时在线。伊朗电脑游戏国际基金会的会长这款游戏的发布是为了激励其他伊朗人投入到游戏开发事业中。

  这里我们不谈政治,《天空要塞》的设计其实是比较古板的。这是一款以未来世界为背景的科幻题材游戏,讲述人类和机器人之间的斗争。人类争斗失败,不得已逃离了太阳系,来到一个叫Limbas的地方,准备开始全新的生活。

  这款游戏的英文版本也在开发中。同时为了能让视觉障碍玩家能够玩得顺利,游戏还开发了音频控制系统。

  “大约有一千万伊朗人玩电脑游戏,但是其中只有不到100个人有能力设计游戏,”Behrouz Minal,这位会长说道,“《天空要塞》是我们鼓励年轻的伊朗人从电脑游戏玩家转变为电脑游戏开发者的第一步。”

  游戏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伊朗发布第一款网游 支持5000人在线

官网截图

新浪游戏_伊朗发布第一款网游 支持5000人在线

游戏建筑

新浪游戏_伊朗发布第一款网游 支持5000人在线

战机介绍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