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魂》万能宠物三大“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4日 12: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3D网游《龙魂》,游戏创新系统很多,内容也精彩丰富。如果要问游戏内最大亮点是什么?那一定是游戏内的宠物系统。只要你进入《龙魂》,一定会爱上那些功能强大,可爱搞笑的万能宠物。

  “最”实用

  《龙魂》宠物可不是以往一些游戏所谓的宝宝,一般游戏里的宝宝都只能观赏,或者帮着打怪,实用性并不大。但是《龙魂》宠物却是以最实用著称。

  练级打怪有我们,因为我们攻击高,攻击速度快。

  PK打架有我们,因为我们属性高,而且忠心不二守护在你身边。

  游玩时有我们,因为《龙魂》宠物样式可爱,还经常说出很多经典对白。

新浪游戏_《龙魂》万能宠物三大“最”!
美轮美奂

  “最”先进

  如果你说XX游戏的宠物也有以上功能,那他们一定没有我们的特色系统,我们的宠物系统堪称史上最先进!

  合体涨属性:《龙魂》宠物系统有一个合体功能,使用该功能以后会把宠物属性按一定比例叠加到人物身上,让你的属性大幅度提高,一只好宠物往往决定一场PK的胜负。

  宠物会进化:如果你得到一只这样的宠物,属性极品但是样式不好看,千万别着急。《龙魂》宠物进化系统一定会让你的宠物变帅气,变拉风。它可以让你的宠物进化到8阶,成为最惹眼的存在。

  “最”全面

  《龙魂》宠物系统除了功能强大之外,还号称最全面的系统。

  宠物有着4种属性,体,魂,魄,神,每一种属性都对应着宠物的不同能力。

  体:影响宠物生命,体属性越高,宠物生命值越多。

  魂:影响宠物闪避,在PK时闪避效果非常实用。

  魄:影响宠物命中,在打怪练级时命中效果实用。

  神:影响宠物致命,神属性越高,宠物暴击越好。

  宠物还有元素属性点,影响宠物攻击属性,一般加点都是专加一种属性。

  《龙魂》宠物以它最实用,最先进,最全面的姿态展现在我们面前,想拥有它就来《龙魂》吧!

  《龙魂》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是真男人就来抢3888元人民币大礼包!

新浪游戏_《龙魂》万能宠物三大“最”!
可爱俏皮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免费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快速下载>>>>>>: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