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怪物猎人OL》大型改版 响狼棘龙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怪物猎人Online》专区

视频:《怪物猎人OL》新版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线上狩猎游戏《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本年度首次大型改版“双牙、响狼”将于7月6日正式登场,不但开放了新魔物“响狼”、“棘龙稀少种”,更多威力强大的武器装备、猎人珠全新技能,以及新手最佳导师“教官见习猫”、“赖狩人教官”,同时玩家的忠实分身“赖狩人”系统即将正式启动。

  而同时,附赠众多新手道具组合的最新产品包“响狼来袭包”也将全省上市,除了新增丰富的游戏内容外,官方也特别规划了一系列大规模改版活动与奖励。

  游戏新干线表示,现在加入猎人行列,保证让玩家轻鬆无负担,即日起《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HR6以下的新手猎人们,将可免费进入游戏体验刺激的狩猎生活。

小屋改装
小屋改装
小屋改装
小屋改装

  ◆ 新手也能轻松狩猎!教官见习猫、赖狩人教官首度登场

  《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在7月6日“双牙、响狼”改版后,游戏中将出现可爱的“教官见习猫”,不止能带领新玩家认识猎人的武具工房、任务柜台,以及新手营地等各项设施,还会在玩家达成任务时给予玩家奖励。

赖狩人
赖狩人

  只要是HR10以下的玩家,另一名贴心的“赖狩人教官”将会在玩家出任务的时候相伴左右,并实际跟着猎人共同进行狩猎、采矿、钓鱼等,还会不时给予玩家各种生活提示。

棘龙稀少种
棘龙稀少种

  ◆ 奖励素材周周送 猎人魂彻底燃烧!

  为欢庆改版,自即日起《魔物猎人 边境 Online》将周周推出全新任务、周周送好礼,要让玩家的猎人魂再度疯狂燃烧,感受狩猎魔物的刺激快感。

热气球嘉年华会
热气球嘉年华会

  自即日起,《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将首度开放可供玩家制作鬼神套装、童子套装的“鬼凭铁”素材,HR100以上的玩家只要在7月6日前通过全新任务“如虎添翼”即可获得,崭新外貌和功能的防具绝对值得猎人们前来收藏,而曾经带领玩家从新米成为老米猎人一途的指导教官,要推出的新的任务“教官的试炼”来考验玩家,连续闯关成功就并搜集满“带电的刺”,就能生产全新的纪念道具“舞雷龙发夹”。

响狼
响狼

  此外,为了配合《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改版即将来临,怪物世界中的“梅杰波尔多广场”也将举办欢乐的祝贺祭,大型豪华的宴会要让猎人们畅快享用美食,同时也推出了新的“十万火急!祝贺祭的食材调度”任务,玩家挑战成功后即可使用新素材生产头饰“吞龙发夹”,可大幅增加猎人的与运气。

  ◆ 改版活动第二弹7月6日全面开跑

  自7月6日改版开机起,第二波让猎人们大展身手的活动同时展开,为欢迎所有新玩家加入《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的狩猎生活,7月6日起将一口气开放30种全新新手限定任务活动,要让玩家们快速上手体会游戏乐趣,有机会获得全新魔物头饰“响狼发夹”,同时玩家只要在7月13日前努力训练狩猎技巧,达到猎人等级7以上的目标,就能获得提升钓鱼成功机率的猎人耳饰“钓师”道具。

  而在《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的世界中,玩家单打独斗是绝对行不通的,与其他猎人同心协力一起挑战任务、捕猎魔物,是身为猎人必须要拥有的团队精神,7月6日起官方特举办“续!猎人塾”活动,要让玩家们切磋交流、教学相长,HR99以下的猎人需与HR100以上的猎人共同合作狩猎“怪鸟”,顺利通过任务后可获得特典武器“金属切割刀”(太刀)以及“口簧琴”(狩猎笛)的生产素材。

  不仅如此,《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与来自日本的点心“咔辣姆久”饼干将推出品牌合作活动,即日起至7月31日活动期间内,玩家购买外包装附有《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活动饰条之咔辣姆久袋装商品,即可立即获得虚宝序号或“30天豪华礼包”。

  《怪物猎人 边境 Online》今年首次大型改版“双牙、响狼”将于7月6日登场。


编辑:lolo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