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家齐上阵 教你玩转《万王之王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以欧洲中世纪英雄战争为题材的大型魔幻网游《万王之王3》目前正在火热公测中!你难道还在孤身一人探索《万王之王3》的成长之路吗?其实,《万王之王3》是一款适合多人合作历险的网游,在开心玩游戏的同时,也不要忘了你的家人、同事甚至竞争对手喔!或许在你成为史诗英雄的旅途中,他们就是你最好的伙伴!

  全家上阵篇

  全家上阵玩网游?乍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事实上《万王之王3》非常注重玩家之间的配合,全家人一起组队游戏,可以获得经验加成、升级更快。等大家熟悉游戏之后,就有更多的事情可以做了。比如年轻的子女可以冲锋在前、杀敌扛怪;父母可以负责回血、加状态、拣东西;不太会操作的可以挖矿采药来赚钱……如果你拥有这样配合默契的“全家军团”,不知得羡慕死多少人!

  二人世界篇

  相信很多MM都有和网游“抢”老公的经历吧?不过,如果他玩的是《万王之王3》,那么你就干脆放弃“抵抗”,把你们的爱情延续到游戏里吧!《万王之王3》即将推出“史上最仿真”的结婚系统,MM们可以在游戏里“多结一次婚”。此外,游戏中还设置有二十七种新奇的职业,华丽的战袍和耀眼的翅膀,总有一样能打动你的心!

  同事朋友篇

  平时上班,同事之间的气氛总是有点沉闷。想处理好关系?想办法建议他们也来一起玩《万王之王3》吧!《万王之王3》有着完善的家族和公会体系,组织能力强的人可以充分发挥才能。与同事们一起玩游戏,不仅能充分润滑彼此的关系,说不定还可以在共同对敌的过程中培养工作上的默契哦!

  冤家对头篇

  首先声明一下,这里说的对头是英雄相惜的对头,勾心斗角、尔虞我诈的对头不在此列!

  如果你有那么几个宿命中的冤家对头,不妨让他们也来一起玩《万王之王3》。俗话说刀不磨不快,时刻有对手刺激你、提醒你,你玩起来也会有加倍动力的!如果想以战斗来解决你们之间的恩怨,《万王之王3》有全方位多层次的PK系统随你选:如果只是个人玩家,你们可以单挑;如果领导了家族,你们可以团P,甚至可以发动跨越诸界的大战!

  看见了吧,有这么多的人可以陪你一起玩,你还在继续“浪费资源”吗?快快发动身边的人们一起“抄家伙”,向《万王之王3》进军吧!

范冰冰也沉迷《万王之王3》
范冰冰也沉迷《万王之王3》
27大终极职业随你选
27大终极职业随你选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