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人一步 《龙魂》还能这样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 10: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这便是全球首款真男人网游《龙魂》中的最高境界。要想达到这个境界,除了有过人的胆识,良好的装备,最重要的就是一个“快”字。如何能达到处处领先一步呢?掌握以下这些快捷键就是最好的方法之一。

  R——驰骋之“快”

  《龙魂》从20级开始便有任务送坐骑,每20级还能学习更高一级的骑术。不管是任务,还是跑路,快速的骑上你拉风的坐骑都是让你畅快驰骋在《龙魂》大陆的关键。而这一切只需要轻轻的按下“R”键。

  CTRL+Z——练级之“快”

  既然要比别人快一步,那练级自然不能落后。

  除了每天的日常任务,挂机杀怪便是最好最快的练级之道,十分人性化的挂机系统也让你的练级无比轻松惬意。还能解放你的双手,并让你有更多的闲暇时间合理安排工作和生活。这么好的功能只要按下“CTRL+Z”键。当然,在开启挂机之前,可别忘了按“G”键来设置战斗辅助功能哦。

  X——任务之“快”

  《龙魂》的任务有着非常丰厚的经验和金钱奖励。可是众多NPC时常让人找不到北,不仅让人晕头转向,还浪费许多时间和精力。其实你只要按下“X”键,你周围的NPC便一览无余,想要找谁,双击便能自动寻路过去。任务,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CTRL+P——PK之快

  真男人嗜血网游,自然是离不开PK的。一对一、家族战、国战,在《龙魂》的大陆上,随时会碰到你的敌人,为了不在练级时伤及无辜而红名,又要在碰到敌人时及时调整为PK模式。熟练运用“CTRL+P”就能随时调整为你想要的模式。在敌人还在点击切换模式时,你便能击杀他,是不是觉得很爽呢!

快捷键一览
快捷键一览

  其实,《龙魂》中还有许许多多实用方便的快捷键。只要你善于摸索和运用,就能一步领先而处处领先。

  想成为《龙魂》中的真男人,那就从快捷键开始!

  2010全球首款真男人嗜血网游《龙魂》,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龙魂官方网站>>>>>>http://lh.ztgame.com

  免费注册>>>>>https://vip.ztgame.com:8081/registe/register.jsp?source=lh_site

  快速下载>>>>>>:http://lh.ztgame.com/gameinfo/20090622/12456622055749.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lolo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