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封印传说》港服公会回归国服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6: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新封印传说Online》专区

  3.3D魔幻网游巨制《新封印传说OL》(RAPPELZ)由韩国NFLAVOR公司开发,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开放服务器运营多年,拥有数以百万计玩家粉丝。如今国内新锐网游公司游戏海获得《新封印传说OL》最新版本“Epic.6魔女传奇”的代理权,已于6月29日正式开放测试,让分散海外各服的玩家再度回归国服!

  97年的7月1日,香港正式回归了祖国的怀抱;10年的7月1日,《新封印传说OL》开放测试第三日,期盼已久的国服再度开启,在港服的中国玩家们也纷纷回归。同一天同样来自香港的回归,这对热爱封印的老玩家们而言绝对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魔幻网游巨制

  《新封印传说OL》是韩国网游中早期已设PVP系统和公会地下城争夺战的游戏,历经多国运营更新,已完善成为平衡经典的优秀作品。在国内曾在07由雷穹公司代理,之后停运。许多考究技巧和配合的公会团队就是在那时成立和成长起来的,他们都是封印传说游戏的死忠——只有玩过封印公会战的老玩家,才真正明白这款游戏团队争战的经典所在。直到如今,许多公会老成员还在感慨:“这些年,玩过了这么多款游戏,可只有当初在封印认识的朋友最铁杆!其他游戏认识的朋友,都是点头之交罢了。”可见《新封印传说OL》的团队凝聚力之强,多年魅力不改,十足经典之作。


游戏场景

  “想玩封印,必须要有个公会,而且要到了高级以后才好玩。”——喜爱封印传说的老玩家这样说。不管是到哪里,公会的兄弟们都在一起。钟爱游戏辗转进入港服(香港称为《魔神传》)的知名公会包括有DMC和龙魂等等。公会的荣耀是他们团结的基础,团队的强力是他们引以为傲的自信,这些公会间的争战即使到了港服也不曾停息,处处对比一逐高下。现在国服的大门向他们开启,欢迎他们的回归!!


新封印传说

  《新封印传说OL》新版本EP6凭借极致唯美的画面、200多种独特召唤兽和封印集卡、全新开放的死亡竞技场、丰富全面的装备打造、还有劲爽到爆的地下城团队争夺大战系统,召唤流散在外的公会回归国服。同时也欢迎新的公会来积极体验经典的团队争战,挑战华丽唯美PVP世界的精彩。

  现在《新封印传说OL》官网的公会入驻征集中!欢迎各大公会入驻!官方将对公会的成长给予强力的支持,大量新手卡待公会会长来领发!!

  《新封印传说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