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nline》个人竞技场开放 PK更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5: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Online》在个人竞技场中玩家不需要成群结队的战斗伙伴,只要靠着三两好友超群的战斗技巧就有机会独霸天下,并且可以透过个人竞技场得到终极的竞技乐趣!!在个人竞技场中,高手玩家追求的是永无止境的竞技乐趣,愈多的个人竞技积分除了是玩家战略技巧的表彰之外,还可以兑换成竞技点数,点数将成为游戏中不可由别处获得的货币,可以让玩家用以兑换更强大的装备,让玩家成为技冠全服的竞技高手,享受更上层楼的对战乐趣!!

  《群英赋Online》官网

  好玩刺激的策略对战与战场厮杀,一直是战略网游玩家所追求的游戏乐趣,《群英赋Online》的竞技场,不仅提供了各类型玩家对竞技对战的需求,也让玩家在竞技场中可以透过各种形式的追求,磨练并且成就更加升级的战略战略技巧,让玩家真正透过竞技场,享受到最终极、最核心的策略对战乐趣!

  个人竞技场是继战队竞技场之后的新型竞技场参与方式,喜欢挑战个人竞技场的玩家,您只要具备30级(含30级)以上等级,一样可以透过系统报名的方式参加个人竞技场PK赛,只要在社区完成4人组队,即可找竞技场npc在活动时间内参与竞技场比赛。系统将根据玩家等级进行配对与分组,与敌方进行一场生死竞技赛。

  想获得更多的PK乐趣,想获得更不一样的珍稀装备,《群英赋Online》个人竞技场开放提供全新的PK新选择!


竞技之王


夏侯惇突-技


应龙谷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赶紧上《群英赋Online》享受全新网游震撼与策略PK新玩法!!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