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血江湖》将改编成电影 赶超钢铁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4: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泡菜先锋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7月2日),韩国Dreamers娱乐公司宣布消息称,其与人气网游《热血江湖》的原作作者全剧真(暂译,韩文名:전극진)、杨在宪(暂译,韩文名:양재현)签署了制作《热血江湖》电影的版权协议。至此,《热血江湖》成为韩国首例以相同故事为基础推出漫画、游戏、电影的作品。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将改编成电影 赶超钢铁侠

从左至右:作家杨在宪、全剧真、Dreamers代表吴常俊、制片人韩振

  原作漫画《热血江湖》自1994年连载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被称为韩国漫画市场的代表作。该漫画还出口至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并于2004年推出同名网游。目前为止,同名网游在全球范围内创造出2300亿韩元(约¥12亿)收益,会员数达1亿。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将改编成电影 赶超钢铁侠

《热血江湖》原作漫画

  《热血江湖》制片人韩振从影15年,曾参与制作《银杏床》、《信》、《约定》、《谎言》、《我的野蛮女友》等影片。韩振称:“我将以从影多年的经验为基础,将《热血江湖》拍成像《钢铁侠》一样的动作大片,让韩国文化作品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成功。”

  《热血江湖》电影版计划2011年开拍,2012年全球放映。

新浪游戏_《热血江湖》将改编成电影 赶超钢铁侠

《热血江湖》网游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