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心果一呼百应来组团珍稀奶牛大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心果》专区

  组团了组团了!最近团购风潮愈演愈烈,大家有没有在五花八门的组团中赚得实惠呢?奇趣好玩的《开心果》,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孤身作战,组团活动第二波正在火热进行中。没赶上第一波组团的你,还没找到机会加入吗?不着急,组团活动超级简单,哪怕你是新手,都有机会组满200人团,赢取丰厚奖励,其中就有其他途径都拿不到的珍稀奶牛宠物哦!想知道怎么参加吗?让我们来看下文。


奶牛宠物+白天场景,参与组团就能轻松获得!

  时间还很长,

  为了大家都能达到自己的组团目标,本次组团将持续到7月15日。只要在果园中达到了5级,在这接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尽情做团长拉人,或者当团员坐享奖励。

  奖励在前方

  轻松团员奖励多——假如不想麻烦,轻松找到一个团队加入,就可以坐享人数奖励了。登录过《开心果》的组团成员达到5、25、50、100、150、200人,所有团员均可领奖一次,奖励包括大量经验、金钱和猪头、高级化肥等实用游戏道具!

  辛苦团长拿大奖——身为团长,自然要负起更多责任,组起团队、广发邀请链接、四处拉人。然而团长的奖励超乎大家想象的高!只要团队达到10人,团长就能获得一套白天近景。而当团队人数排名前五时,更能获得超级大奖,包括珍稀的奶牛宠物!


200人大奖坐着不动就拿到手啦!

  活动流程好简单

  1、登录通行证后进入官网专题页面,创建或加入团队。领取组团邀请链接,发给被邀请的玩家。

  专题链接

  2、被邀请的玩家点击链接,重复第一步的流程。

  3、达到领奖条件,团长进入“我的团”页面,点击领奖按钮激活奖励。

  4、激活成功后,每个团队成员只要登录游戏,就能在游戏内果园助手处领取奖励啦。

  5、等组团结束后,系统会自动将超级大奖发放至果园中,获奖的团长可以点击果园左下角闪烁礼包领奖。


爱情边框?猪头?太有才了,参与组团就有机会获得!

  流火的七月,盛夏的阳光洋溢着如火的热情,带给我们晴朗的快乐。在7月,《开心果》将会更加精彩,各种活动纷至沓来,让我们尽请期待!

  关于《开心果》

  《开心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交游戏,是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风格的,2D类型休闲游戏,拥有超精美画面,超可爱水果和免费模式。超小客户端,一分钟内完成下载。赶紧带上您的好朋友,每天5分钟,无负担享受开心体验!

  最受玩家肯定的四大玩法包括:偷菜玩法、超爽捡钱、爆笑宠物、个性水果。在《开心果》里面,每一个水果和宠物,都能让您充满惊喜、爱不释手。

  7月15日,《开心果》全新作坊系统将会开启测试,敬请期待!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