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格斗游戏《真人快打》将推网游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etherRealm 工作室最近公布了《真人快打》的开发网游版开发计划。首席设计师John Edwards在媒体采访时确认,开发者将会在下一个补丁中加入大量的新内容。

  “我们计划在这个补丁中更新很多东西。也许有新角色,新的灾难,是时候开始一 视频:《真人快打9》最新宣传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些新的征程了。”

  Edwards接下来透漏,他们现在所进行的更新实际上从游戏上市之初就开始设计了。

  “我们的后台程序已经完美的支持新的背景,新的攻击,两种格斗风格的融合,等等,所有的一切。”

  用Edwards的话来说就是NetherRealm工作室的计划就是将《真人快打9》打造成“你绝对想象不到的史上最暴力的在线格斗游戏”

  我们已经知道游戏中将会有至少26个角色可供选择,包括本作名人Sub-Zero, Johnny Cage 和 Milleena。

新浪游戏_暴力格斗游戏《真人快打》将推网游版

真人快打全人物壁纸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