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驴的奋斗史《梦幻星球》CG视频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星球》专区

   视频:梦幻星球最新宣传CG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竞争日益激烈今天,如何在人潮汹涌的大都市占有一席之地?如何在一片高昂的房价上涨声中获得自己的蜗居?“奋斗”绝对成功的必经之路。在即将到来的《梦幻星球》中,有这样一支小驴,他身怀绝技,志向远大。与自己的亲密兄弟骰子猪等人,在打拼的过程中,遇到孙小美、李逍遥等朋友,最终打拼出了属于自己的天地。曲折的过程宛如一部精彩的电影。如今就让我们欣赏这部电影的精彩片花,欣赏即将于7月15日首次封测的《梦幻星球》中功夫驴的奋斗史。

 

 


梦幻星球


奋斗

  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梦幻星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