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勇闯《TERA》5人副本 全程解说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TERA》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En Masse游娱公司放出官方《TERA》新视频,这段新视频由《TERA》游戏制作人山姆·吉姆和斯蒂芬·拉米雷斯编辑制作并解说,视频内容介绍了游戏中5位不同职业的游戏人 视频:《TERA》组队勇闯5人本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物历尽千辛万苦直至击杀恶魔首领Marduck将军之旅,其中职业包括狂暴者,战士,屠杀者,巫师还有牧师,视频内容长达5分多钟。

  玩家还需知道的一点是这片视频并不是电脑CG动画,是游戏真实画面所录制。整个过程是实际5人游戏副本历程的真实剪辑,让玩家亲历真实的《TERA》游戏战斗过场画面。

  并且重要的是,通过视频最后1段解说内容可以得知,《TERA》正式的发售时间应该是定在了2011年,今年直到年底游戏会一直处在重要的测试期阶段。

Marduck将军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