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天同庆 《万王之王3》周末再降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本届世界杯最大的明星不是卡卡、梅西,而是无处不在的“嗡嗡祖啦”与时酿“杯具”的“普天同庆”。而在《万王之王3》中,“普天同庆”真正给我们带来了无穷无尽的乐趣,在本周末,它与海量的金属币、灵石、经验石一起从天而降。

    《万王之王3》新浪专区  >>>

    《万王之王3》客户端高速下载  >>>

    《万王之王3》激情世界杯礼包  >>>

  又到周末啦!除了让灵器变身为“普天同庆”,玩家依然可以随心所欲兑换周末宝箱,要什么有什么!本周末的欢乐送送送活动,必将再掀抢钱抢经验高潮。

  活动时间:2010年7月3日-7月4日,每日19:30-21:30

  活动对象:全区全服10级以上(含10级)的玩家

  活动时间内,等级达到10级以上(含10级)的玩家只要在线,即可每2分钟(总共60轮)获得天上散落的浅蓝珠。每5个同种浅蓝珠,可以在当日24点前找到“魔力神龙”(分布在史坎布雷城、红石城)兑换完整的宝箱。需要提醒玩家的是,高级宝箱将获得翻倍的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40级以下的玩家可获得珍贵的稀有浅蓝粉奖励,由5个浅蓝珠加2个稀有浅蓝粉可兑换经验、金属币、灵石宝箱,打开宝箱将获得您所需要的经验、金属币、灵石奖励!

  在本次活动中,玩家所得的浅蓝珠和稀有浅蓝粉为不绑定物品,玩家可以通过交易、交换获得更多奖励!

  本周末“欢乐送送送”活动新增“普天同庆”内容,在活动时间内,40级以上的将获得一张灵器变形卡,可以直接将自己的灵器变为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

  《万王之王3》中的“灵器”类似其他网游中的宠物,除了协助玩家攻击怪物外,还可以增强玩家自身属性,它是贯穿整个游戏过程、陪伴玩家历险的重要伙伴。

  精彩无限,欢乐周末,一起来《万王之王3》狂欢吧!这里有最精彩刺激的战争,这里有27大终极职业可以选择,坦格拉美亚冒险之旅有无数的惊喜等着你!


火爆的游戏场面


精彩游戏截图


灵器大变身!普天同庆,共享欢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