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之王3》:打开神秘墓穴的大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在《万王之王3》中,神秘钥匙是不可多得的宝贝,用它可以做很多事情,其中带给玩家最大惊喜和刺激的是,它能够打开“神秘墓穴”之门。

  只要拥有“神秘钥匙”,玩家每天可以进入一次神秘墓穴副本(单人一次、多人一次),击杀副本中的所有BOSS之后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物品奖励。

  挑战四大BOSS

  神秘墓穴生息着各种妖魔怪兽,他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阻拦敢于侵进墓穴的人类。他们的头领是四大BOSS:恐怖骑士戈登、丧尸王赖尔、怨灵杰勒米、巫妖王伊诺克,他们以前曾是红石帝国的守卫,历经数百年的变迁,他们现在已成为一座古老的墓穴的看护人,已经没人知道这座墓穴的来历,不过所有人都知道,这里埋藏着数不尽的宝贝。

  人类打开神秘墓穴后,首先要面临着四大BOSS的挑战(全部杀玩可以得到全部的经验奖励)。


与神秘墓穴的BOSS激战中


BOSS异常凶猛,不过也有人可以单挑

  神秘宝贝掉落

  无论是单人副本,还是多人副本,击杀每个BOSS,玩家都可以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高级篝火、白色友谊花、酒、各种灵石……

  高级篝火、白色友谊花是游戏中的抢手货,灵石可以用来兑换极品套装、装备修复药水等。其他的物品也都是我们日常最需要的物品。在“神秘墓穴”中,玩家总共可以获得四次奖励,做完任务后还可以一次性获得相当可观的经验奖励。


杀死BOSSS,宝贝又掉了一地

  极品灵器出现

  成功推倒四大BOSS后,玩家可以在传送口附件看到几个灵器,赶紧抓住他们吧!说不定其有极品哦。

  《万王之王3》中的“灵器”类似其他网游中的宠物,除了协助玩家攻击怪物外,还可以增强玩家自身属性,它是贯穿整个游戏过程、陪伴玩家历险的重要伙伴。


灵器是人类一生不离不弃的伴侣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