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王3》巾帼女玩家不爱红妆爱武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正在全民公测中的《万王3》,是一款西方魔幻风格非常浓郁的大型网游,以欧洲中世纪的英雄时代为主题,浓墨重彩地渲染了诸界之战的恢弘战争。一说到战争,估计很少有女生会感兴趣,可是《万王3》的女玩家不但不少,有些还特意注册了男性角色来体验这款游戏。究竟这些女玩家爱上了《万王3》哪一点呢?

  爱漂亮:华丽战袍飘逸翅膀

  很多女玩家是从范冰冰拍摄的《万王3》COS写真开始对游戏感兴趣的。在写真中,范冰冰的游侠装扮飘逸灵动,法师装扮高贵性感,骑士装扮英姿飒爽,虽然都是西方古代服饰,却非常符合现代审美。再加上前不久刚刚开放的“羽化”、“蝶变”功能,让《万王3》中的人物都长出了美丽的蝴蝶翅膀或羽翼,这华丽的外型确实虏获了不少女生的芳心。

  爱新奇:三系二十七大终极职业

  与大部分魔幻游戏死守战、法、弓等少得可怜的传统职业不同,《万王3》设计了三系共二十七个分支的庞大职业系统,这个新奇的创意吸引了不少眼球。在细分的二十七个二转职业中,有很多非常适合女生的职业,如吟游诗人、灵能者、妖术士等,光看名字就能让喜欢新奇刺激的女生们萌到不行。

  爱真情:结婚系统高级仿真

  《万王3》一再预告却迟迟未露面的结婚系统更是让女玩家期待。这个被戏称“史上最仿真”的结婚系统,从婚姻登记处到婚礼现场布置、仪式程序设计、酒宴等等,玩家都可以亲身参与,完全实现互动。已经结过婚的玩家可以在游戏中重温这一生一次的大事,回味新婚之初的辛苦和甜蜜;而对未婚的玩家来说,这也是一个提前“演习”的好机会,让对爱情有着美好憧憬的女玩家们无限向往之。


游戏精彩羽化截图


结婚系统即将与玩家见面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