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做真男人 用兄弟和神兵铸就《龙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2日 09: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一朝虏夷乱中原,士子豕奔懦民泣。我欲学古风,重振雄豪气……”古来华夏多豪杰,男儿热血洒边关。作为中华神龙的后裔,真男人如同战龙一般翱翔天际,龙威四起!

  《龙魂》国内第一款专为“真男人”打造的网游,特别注重游戏中热血澎湃的战斗快感,让每一个玩家都能切身体验到“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豪迈气概。

  在战斗上成就不败名望,

  在战斗中成就江湖传奇,

  在战斗中溶铸成一名铁血“真男人。

  无兄弟,不成战!

  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

  真男人成王败寇战场中,兄弟情义舍命易。《龙魂》世界中,从20级开始就能组建家族,40级便能创建军团,和志同道合的战友一起成就不世霸业!PK战、家族战、国战……《龙魂》兄弟情义千金不易,执兵狂笑战天下。

  “真男人”的世界中,你能成为他们最信赖的战友吗?

  持神兵,战天下!

  昔有豪男儿,义气重然诺。睚眦即杀人,身比鸿毛轻。又有雄与霸,杀人乱如麻,驰骋走天下,只将刀枪夸。

  古来神兵利器皆归英雄,一名英雄酣战沙场必须要配有一柄天下无双的绝世神兵!《龙魂》世界中,要想成为最被信赖的战友,除了有义薄云天的豪情,当然还须有一件绝世武器。


神兵在手

  在《龙魂》这片神秘的大陆上,除了击杀谭婆婆、南宫焰、董天琨等强大BOSS有机会拿到绝世神兵以外,你还能通过生活技能“锻造”来打造最适合你自己的“倚天屠龙”!有了啸月、天火、罪翼等神兵利器,《龙魂》整个天下都将握在你的手中!

  超豪华的战斗技能,超炫目的神兵效果,超磅礴的战场厮杀声——《龙魂》一个让真男儿激情四溢地战场就摆在面前,敢来接受“真男人”的浴血试炼吗?

  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想成为真男人吗?就来《龙魂》一展身手吧!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