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强轩辕剑《梦回山海》神兵利器随心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回山海》专区

  【导语】装备是玩家在游戏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物品,《梦回山海》提供的特色强化系统——改造和聚星,让你亲自感受装备改造的心动,打造最强神兵的激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装备,是冒险的基础,在《梦回山海》中也不例外。Q版回合制网游《梦回山海》,“上古异兽百科全书”,还原一个原汁原味的山海经,重现奇幻夸张的山海世界。在神秘的山海世界中,精良的装备能让冒险之旅更加顺畅。

  装备改造——打造最强神兵

  《梦回山海》提供给了玩家亲身改造装备的乐趣,将一件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装备,经过多段强化,最终成为绝世神兵。装备改造的过程将是充满风险的,失败和成功往往就在一瞬间。经过改造的装备,在能力上比没有改造的要强非常多,辛苦的付出终究能换来良好的回报。


品质越高能力越强

  在装备改造前,需要拥有可改造的装备,而可改造的装备是经过学习有生产技能的玩家制造出来的。可改造的装备制造并不容易,朋友和部族的优势在这时就立显无余。拥有大量的朋友和加入一个好的部族,为装备强化之路奠定基础,让自己的山海冒险之旅更加顺畅。


改造,玩的就是心跳

  星光闪烁——聚星凝聚力量

  仅仅是通过改造,并不能发挥一件装备的最大潜能。《梦回山海》还提供了一个可以强化装备的手段——聚星,经过多次改造的最高品质装备,结合聚星所带来无与伦比的力量,最强装备不再是梦想。聚星的时候还要注意装备的星级和聚星石的等级哦,高星级的武器需要使用高级级的聚星石。


聚星可以强化装备能力

  聚星可不是任意一件装备可以进行的,必须要带有星属性的装备才能享有聚星的殊荣。星属性装备可以通过野外掉落和制作获得,野外掉落最高只会有5颗星,而制作的装备最高能达到9颗星!还是那句话,想要获得强力装备,大量的好友和优秀公会必不可少。


聚星成功武器就会变强

  装备改造,在漫游山海世界的时候,成就了另外一种乐趣。带着自己亲手打造的装备,在神秘莫测的山海界遨游,各中感觉一言难尽。充满信念的装备,爱心满满的宠物,无不体现出冒险者的独特个性。目标最强神兵,用耐心锻造绝世好装备,在梦幻般的山海世界中创造自己的神兵传奇。

  异兽出山海,千年“宠”一回

  《梦回山海》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