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之王决战南非 惊现战地三剑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4: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6月29日,世界杯淘汰赛进入第四天,荷兰与巴西已确定将会会师四分之一决赛,携手为球迷奉献一场酣畅淋漓的对决。随着四年一度的世界杯不断高潮迭起,在同一时间带来全新“决战南非”版本的《战地之王》(简称AVA)也酣战频频,亮点多多。当橙衣军团用有别于华丽的实战型打法赢得一场场胜利,当无冕之王向大力神杯发起最有利的冲击,是否有人想起了曾经叱咤球坛的“荷兰三剑客”,今年的荷兰又是否能为他们长久以来的等待做出最完美的诠释?答案将在激烈的对抗中慢慢揭晓。而在AVA中,其实也有这样充满干劲、充满技巧的三剑客存在!


“书书剑客”范巴斯滕——侦察兵

  “书书剑客”范巴斯滕——侦察兵;

  在“荷兰三剑客”中,马尔科。范巴斯滕是一位充满诗人般灵感的天才型射手。他风格轻盈飘逸,踏雪无痕,但却往往剑光封喉,令对手无从防范。同时,他还技术全面,脚法细腻,体力充沛,奔跑快速,走位飘忽,运球灵活,争顶拼抢凶狠准确,善于捕捉门前得分机会,意识一流,仿佛是游走在对手前场的一把利刃。“书生剑客”的称号使其与AVA中的侦察兵颇为相似。在AVA中,侦察兵同样拥有迅速灵活的特点,单兵体能、敏捷度和综合作战意识都非常出色,而较快的移动速度则赋予了他们优秀的近距离战斗素质,不但要在战场上担负起侦查的任务,还要抓住机会扰乱敌方,伺机而动,一击必杀。


“重型轰炸机”古利特——步兵

  “重型轰炸机”古利特——步兵;

  作为著名的“辫帅”,“荷兰三剑客”之一的路德。古利特是一位带有现代派浪漫主义色彩的球星,在球迷中拥有极高的人气。他皮肤浅黑,风度潇洒,特别是那一头由几百条精心编织的小辫组成的长卷发,令人印象深刻。而突出的身体优势还使其在场上具有强大的威慑力,有着“重型轰炸机”的美称。他球艺超群,能胜任各个位置,是全能的足球运动员,爆发力强,善于在人群之中突破。这与战地中的步兵及其相似。在战地的硝烟中,步兵是执行全方位万能作战的重要人员,具有可对应任何情况的能力。他们拥有着高超的枪法、出众的意识、完美的配合,善于把握时机等全方位素质,也能及时运用各样战略应对突发事件,是战场中不可或缺的主力。


“黑天鹅”里杰卡尔德——狙击手

  “黑天鹅”里杰卡尔德——狙击手;

  “荷兰三剑客”中最后一位的里杰卡尔德为人稳重厚实又才华横溢,深得队友信任。他身材高大,但脚下技术十分细腻,技术全面,拼抢勇猛,动作强焊,善于紧逼盯人和补位,坐镇后防时有着“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但同时他也能快速反击,用精准的长传和极具威胁的远射成为前后攻防的枢纽。如此特性正巧对应“战地三剑客”中的狙击手。的确,在AVA中,狙击手最擅长的便是超远距离的攻击,适合防守特定区域及掩护和辅助主部队的攻击。他们的能用高精度的点杀来迫使敌人放弃原有进攻线路的打算,虽然不显山不露水,但却是隐藏在暗处最致命的杀机。

  范巴斯滕与古力特、里杰卡尔德共同创造了“米兰王朝”的辉煌,也使“三剑客”成了冠军的代名词。虽然他们没有在世界杯上携手为荷兰创造辉煌,但继承了他们信念的荷兰队正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中不断前进。而拥有了侦察兵、步兵、狙击兵的AVA你可曾体验?全新足球模式,让你快乐玩转自己的足球世界,也许你也可以带领“三剑客”登顶战地最高荣耀,雄霸战地的时代已然来到,还在等什么,一起加入吧!

  更多详情请关注:

  战地之王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