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无间地狱无限战悚体验无相天魔战斗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炼狱》本月暗黑更新源源不断

  更多乐趣敬请期待

  暗黑网游《炼狱》中有着许多各有特色的首领级怪物,也就是玩家们口中称之为BOSS的东西,他们拥有远远超越普通怪物实力,拥有让玩家垂涎万分的高级战利品,同样也有让玩家能展开一段畅快团体合作的机会。更有一些特殊的BOSS,拥有特殊的外表及特殊的技能,比如说统御“无间地狱”的无相天魔。


绚丽《炼狱》

  我们知道,在越过邪帝的陵寝之后,一直存在着一个黑暗的未知之地,这就“无间地狱”。这里没有狂暴嗜虐的皇者与杀人如麻的将领随从,只有那无视地底火焰的热度而直达人心的寒意。

  这是一条无边痛苦之路,身处此地的灵魂,都将在无间地狱中承受永恒的折磨。在崎岖的道路上,众多使用过度而损坏的刑具遍地皆是,两边的地底裂缝中蹿出的毒火,反而让这个黑暗的炼狱更加黑暗。而主宰着无间地狱的无相天魔,就是由这种恶毒的环境孕育出来,可想而知,他会拥有多强的实力……及多么高级的战利品!


精彩《炼狱》

  无相天魔的统治,立刻就在无间地狱中掀起了腥风血雨,就连被人称之为“恶魔”的怪物都快无法忍受。但是对于玩家们来说,这是一个难得的挑战,甚至可以用一个口号来召集同伴:打最强BOSS,拿最拉风装备!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