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级威武 英雄连Online跳级的绿色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连Online》专区

  《英雄连Online》里每一个兵种单位都是不可或缺的战场好手,他们在战火中匍匐前进,在硝烟中嘶声呐喊,在死亡面前毫无畏惧。然而,在这些基础单位之外,还有一群拥有特殊能力的“高手”,他们就叫“英雄”。

  绿色的英雄是游戏中最为常见的英雄单位,“小单位”会爆发“大能量”?《英雄连Online》绿色英雄全线5级,带你领略高端英雄的战斗魅力。


英雄连Online

  跳级!跃过漫漫升级路

  还在为英雄缓慢升级而愁苦烦恼?还在窥觑5级英雄的属性却又一筹莫展?现在,不用再艳羡别人的非凡英雄!绿色英雄给你超凡体验,出生即成5级“超人”,让你真正拥有“英雄”助阵的体验。

  游戏中所有的绿色英雄,获得即直升5级。5级的级别,5级的技能,5级的尊享感受。


夜战

  合成!装备!英雄上身

  英雄可以通过各种途径获得。其中,通过碎片合成,玩家可以免费获得英雄。《英雄连Online》每场比赛结束后,玩家扮演的指挥官将可以获得道具碎片,一旦集齐,便可在军队管理的“合成”版面,进行英雄的“化学反应”。强势的英雄碎片自然不可多得,全部集齐后,合成率也非100%,然而,一旦合成成功,战场局势绝对会有不一样的风起云涌。


游戏界面

  绿色英雄的合成率相对较高,合成所需碎片相比蓝紫英雄碎片,也有极高的掉落概率。鼠标轻轻一点,绿色英雄随即上阵,抢点杀敌,驰骋沙场,性能全线提高。


战场

  谁说必要紫色英雄助阵,胜利女神才会投下垂怜的目光?指挥官的战略部署、英雄单位的奋勇杀敌,配合基础兵种的迂回作战,胜利属于真正的智者。


坦克大战

  带上你的5级英雄,为荣誉而战!

   更多详情,请登录《英雄连Online》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