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新网游问世之日 WOW免费之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兽世界》专区

  【新浪游戏独家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近日,欧美网游市场上多款网游大作都打出了免费游戏(道具收费)的招牌来吸引更多的玩家的眼球,这其中包括《龙与地下城OL》和《指环王OL》等。这些消息也同时引起了暴雪的注意,《魔兽世界》首席设计师汤姆·奇尔顿在外媒采访中说到,“从某些层面上说,《魔兽世界》以月卡计费为主要盈利模式并不是完全合情合理的。”

汤姆·奇尔顿

  汤姆在采访中谈到了西方网游免费模式的迅速发展的趋势,并且暴雪也考虑在将来《魔兽世界》或许会走同样的道路。而且这些网游更改收费模式并不会对《魔兽世界》造成太大威胁,而只是这些道具收费网游之间的竞争,不过越多的游戏免费(道具收费)网游的面世,越多月卡续费网游就会因此而损失更多玩家。在将来如果有款新网游面世并且抢占了《魔兽世界》的大部分玩家市场,或者说暴雪的另外一款网游问世,在这些时刻也许就是《魔兽世界》真正更改收费模式的时刻。

  然而,西方媒体指出《魔兽世界》并不是完全单纯意义的月卡收费网游,游戏中也曾经打出过一些收费道具的招牌,例如,天际战马坐骑和熊猫酒仙宠物等。不过,在韩国的玩家就比较幸运,《魔兽世界》绝对是纯纯的月卡续费游戏,客户端可以免费下载,并且发售在即的《星际2》竟然也可以免费来玩。

大灾变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