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游戏中我是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万王之王3》专区

  人气女星范冰冰虽然常以艳丽魅惑形象出镜,但根据她的圈外好友所说,她在生活中其实是个非常侠义、行事带点男子风范的人。不久前,她为新代言的大型网游《万王之王3》拍摄了一辑中性风格的圣骑士COS照,后来更在某杂志写真中反串男角,赢得“范爷”的称号。她自己也曾表示,在游戏中,她是一个敢爱敢恨的性情女子。

  俊朗风格为《万王3》拍摄COS写真

  从风情万种的红毯女王到英姿飒爽的铁血骑士,范冰冰轻松实现了优雅转身。5月份她高调代言国产大型网游《万王之王3》,并为其拍摄了法师、游侠和圣骑士三大职业的COS写真。其中的圣骑士造型为银白色短发、盔甲长剑,英姿勃发,颇具中性之美;而游侠造型飘逸俊朗,非常契合《万王3》的中世纪英雄时代风格。

  游戏里的性情女子范冰冰

  虽然范冰冰能玩游戏的时间不多,但同在一个服务器的《万王3》工作人员都知道她不少轶事。他们对她的评价是:“她就算身上只有50铜币也敢借40给其他小号。”在游戏中,范冰冰一如既往的豪爽,看到摆摊上有喜欢的东西会直接买下,从不还价。不过在PK方面她屡屡吃亏,与她同家族的工作人员经常被拉出去“报仇”。但是不打不成交,她居然也因此结交了几个敌对阵营的玩家,果然是个不折不扣的性情中人。

  邻家女孩形象出任“世界杯大使”

  此外,范冰冰还担任了《万王3》世界杯嘉年华活动的“世界杯大使”。现在进入《万王3》,你就可以在天空城看到那位身穿球衣的NPC“世界杯大使范冰冰”,与她对话就能获得世界杯纪念套装,6月2日之后新建的角色还可以在她那里领取到50元的水晶币奖励。官方还于上周发布了范冰冰世界杯大使形象的7月壁纸,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作为桌面使用。


范冰冰扮演圣骑士


出任“世界杯活动大使”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