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测即将开始《龙魂》历史上的真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09: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魂》专区

  在中华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真英雄、好男儿。我们在仰望他们事迹的同时,也曾梦想着能当一回英雄,拯救世界。

    《龙魂》新浪专区  >>>

    《龙魂》客户端高速下载  >>>

  在2010年全球首款真男人嗜血网游《龙魂》中,玩家能够像成吉思汗、李白、胡雪岩……一样,称霸龙魂大陆,成为《龙魂》中的一名真男人!


《龙魂》

  用铁蹄统治龙魂

  天兵饮马西河上,欲使西戎献驯象。成吉思汗作为“千年第一人”,当之无愧。想要成为《龙魂》中成吉思汗,除了有无比的雄心,还要有强悍无人能敌的武力。当然,最重要的是,身边有一群忠肝义胆的兄弟。

  在最短的时间里建立起最强大的家族、军团。最终目标便是国王,带领一个国家的追随者去取得一场场国战的胜利,不管生死,都勇往直前!让全服的敌人听到你的名号便闻风丧胆!这就是《龙魂》中的成吉思汗!

  用气质名垂龙魂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浪漫主义诗仙李白告诉我们,这个世界用诗文和浪漫也可以名垂千史。而在《龙魂》的大陆上,同样也可以。作为一个气质领袖,每到一处都会留下一段段浪漫的传说。

  《龙魂》中的真男人懂得江山和美人一样重要,他们知道女人需要男人的保护,而一个强大的男人才能保护属于自己的女人。用热血打拼自己的江山神话,也会用柔情创造自己的温暖爱巢。这就是《龙魂》中的浪漫真男人,身从花中过,不粘半点红。几度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用金钱影响龙魂

  保家卫国岂无商,救世及人世称胡。清代首富胡雪岩用一生来证明了商人也可以发挥比政府更大的作用。如果你能掌握《龙魂》中的经济,你也同样可以让世界仰望你。合理的运用金钱,做《龙魂》中的胡雪岩,你会体验到一种独特的真男人感觉。

  《龙魂》中有三个打造副职业可以选择,铸造,缝纫,炼丹。还有采伐,采矿,采猎可以选择。而如果是一个采集搭配一个打造职业的话,就可以赚取比较大的财富。在《龙魂》世界中一把绝世神兵不但代表着一个神话,而且绝对是天价!有了第一桶金,就可以在最繁华的明月城呼风唤雨,成为《龙魂》的一代巨商!

  终极封测即将开启!想成为真男人吗?就来《龙魂》一展身手吧!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