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懒人升级法 不打怪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5: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在《仙剑神曲OL》中,你还在为升级缓慢而感到苦恼么,你还在为打怪升级而累的腰酸背痛腿抽筋么?现在,是该我们向“升级累,升级难”说再见的时候了,《仙剑神曲OL》懒人升级法全曝光,不打怪也能照样升级,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升级快感。


《仙剑神曲OL》

  今年升级不收礼,收礼只收大礼金

  在《仙剑神曲OL》中,相信大家已经拥有许多好友了,当大家的好友升级到30级、40级、50级、60级、70级的时候,可以选择给自己的好友送大礼,以资鼓励其升级。送礼时,数额有1两、10两、1锭、10锭可供大家自由选择,送得越多,表明你的心意越多,最重要的是经验也越多。而且现在最流行的送法是送10锭返8锭,所以只要送的礼金多,不打怪都可能轻松升级,这对于一些又想等级高又懒得整天做任务打怪升级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一条必走的捷径,让大家事半功倍,在不花时间不费力气的同时,还能享受到高等级带来的乐趣。


《仙剑神曲OL》人物

  他点秋香,我沾喜

  当大家的等级达到20级以后,就可以前往江淮做一系列的任务以及参加一些有趣的活动。在《仙剑神曲OL》的所有活动中,有一项活动是站着不动也能让升级的惊喜活动——“乱点秋香活动”。当活动开始时,大家只要站在红袖招前面,即使别人点绣球也有经验得,沾的就是这份喜气,赢的就是这份经验,不打怪,也能升级,如此好事,懒人必到哦!


还有3分6秒领奖

  在线赢经验,比什么都简单

  在《仙剑神曲OL》中,在线就有经验,在线满5、10、20、30、40分钟都会有经验和金钱奖励,具体时间大家可以看游戏界面右上角的领奖时间显示,可以说,这是最简单的加经验方法了,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就把经验收入囊中,如此简单,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在《仙剑神曲OL》中,不是非要多劳才能多得,除了杀怪外,大家可以自由选择其他自己喜欢的方法,赚取宝贵的经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实践中,多多掌握升级要领,用最简单快捷的方法,尽早升级,向大家证明,在《仙剑神曲OL》中,懒人也能拥有自己的一片天!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