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欢《开心果》陪你共享世界青年联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心果》专区

  经历了年初儿童节的怀旧之旅,又跟着世界杯的“呜呜祖拉”一起狂欢, 6月可以说是我们年轻人快乐的日子。不过你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在这热情的6月的最后一天,是专属于全世界青年的青年联欢节。每年的这一天,全世界的年轻人都会各自聚集在一起,祈祷和平,畅想未来。然而这个节日大家都不放假,幸好有快乐的《开心果》陪我们一起共享。那么在开心果园中,最受玩家欢迎的几个玩法有哪些呢?让我们来看看。


欢乐共享《开心果》

  偷菜玩法:

  所有农场游戏都有偷菜玩法,但是《开心果》的玩起来格外有趣。不用偷偷打开网页,不用一个个好友去点击。登录《开心果》以后,Ctrl+ ~即可快速显示、隐藏游戏界面;Ctrl+Z和Ctrl+X瞬间切换好友果园,Ctrl+G直接变成偷菜状态。无论是上班闲暇还是下班放松,轻松偷菜就在《开心果》。

  超爽捡钱:

  假如偷菜是为了卖钱的话,那《开心果》给了我们更直接的爽快——地里直接有钱捡。不管是谁家果园,不管地里有菜没菜,随时都有大量的银币、金币、钻石跳出来,点击就是钱。自家果园就更爽了,吃饱后宠物在漫步果园的同时,会把地里的钱全部收入囊中,等着我们收取。


可爱的宠物还能帮我们捡钱

  爆笑宠物:

  说到宠物,那可是《开心果》一大亮点呀!你见过农场里有河马、有奶牛、有神兽吗?这些在开心果园中通通都有。不但如此,开心果园中的宠物每一个都有自己的特长。装可爱?装无辜?跳热舞?种种爆笑的举动等我们去发现。还有一点,不像一些农场里穷凶极恶的狼狗,果园的宠物不咬人,只捡钱哦。

  个性水果:

  “有个性才够味”,《开心果》中的水果纷纷赞成这句经典广告,把自己塑造成一个个超有个性的型女潮男。英俊的菠萝喜欢露齿而笑;漂亮的芒果永远娇羞;柚子大哥故作深沉;椰子同学长期花痴……看着这些极具个性的水果们,大家是不是能想起自己那些个性千姿百态的同学呢?


各种个性的水果带给我们快乐

  火热的六月即将过去,精彩的七月就在眼前。在未来,《开心果》还将继续推出各种精彩的玩法,作坊系统、神奇道具……相信这些会让我们的果园更有趣、更有活力。让我们大家畅玩《开心果》,和世界青年一起期待未来!

  关于《开心果》

  《开心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交游戏,是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风格的,2D类型休闲游戏,拥有超精美画面,超可爱水果和免费模式。超小客户端,一分钟内完成下载。赶紧带上您的好朋友,每天5分钟,无负担享受开心体验!

  最受玩家肯定的四大玩法包括:偷菜玩法、超爽捡钱、爆笑宠物、个性水果。在《开心果》里面,每一个水果和宠物,都能让您充满惊喜、爱不释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