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忠诚得力助手《热血江湖》打怪升级一气呵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江湖》专区

  是否还在为没时间打怪升级发愁?《热血江湖》全能小助手解除你的所有顾虑,让你打怪升级一气呵成,不费吹灰之力,尽可享受江湖之乐。

  江湖小助手功能独特,可以帮助玩家在打怪升级过程中,实现全自动一体化。自动攻击、自动拾取以及自动回城等多种功能的设计,在不失游戏平衡的前提下,极大提高了游戏的趣味性。

  江湖小助手使用起来也是非常便捷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在设置窗口中实现。其无需下载、免费使用、轻松体验、操作简单四大功能,更是令众多玩家赞不绝口。

  玩家们在游戏内前往泫勃派平十指(NPC)处,可免费领取小助手道具一份。目前推出的小助手使用期限为7天,但使用时间结束后,还可到指定NPC处继续领取。自从小助手推出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被它简单易用、功能强大的特点所吸引。他们纷纷表示在使用小助手以后,平时最枯燥乏味的打怪升级,如今已经变得妙趣横生、易如反掌。看着背包中满载而归的宝物,喜悦的心情也油然而生。

  从此解放你的双手,极品装备道具一样拥有。马上行动起来,轻松享受即刻开始。


《热血江湖》人物


精彩《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

  《热血江湖》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