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倾国倾城》E3大展获好评 有望全球同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7: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倾国倾城》专区

  一年一度的E3游戏展会已于6月17日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百游将在本次展会上,携包括《倾国倾城》在内的多款大作亮相,引起了广大国外游戏爱好者和投资商的关注。

  《倾国倾城》是百游最近刚刚公布的新作,是一款2.8D纯美国战网游,游戏在开发之初便已明确了全球发行的目标,包括游戏的背景设定(魔幻题材)等都考虑到了海外发行的因素。通过E3大展,该游戏受到了众多游戏爱好者和投资商的青睐,有望成为百游首款全球运营的产品。

  关于E3展会 :

  E3是英文The Electronic Entertainment Expo头3个首字母E的组合,中文译名是电子娱乐展览会。该展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的互动娱乐展示会,在全球电子娱乐产业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有评论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


《倾国倾城》参展E3海报


E3大展举办地美国洛杉矶会议中心


百游多款项目前往E3展会


外国厂商对《倾国倾城》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多国《倾国倾城》爱好者合影留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