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炼狱ol免费拍卖活动红装橙装轻松到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炼狱Online》专区

  全新资料片带来全新乐趣

  新服“绝望之城”挑战你的无穷欲望

  为了庆祝《炼狱》的资料片更新,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的好处,运营团队特意推出了参加免费拍卖可获取极品装备的活动,以此来回馈各位玩家的热情。截止到7月10日为止,每天都有难得一见的极品道具与装备放出供玩家们进行竞拍,就算最高级的橙色装备与现在风头最强劲的红色装备,也是唾手可得。

  想要加入这场免费拍卖也很简单,于活动期间内在91ka天下通网站购买并充值《炼狱》的玩家,均可获得额外赠送的拍卖点数,充得越多送得越多,而这些拍卖点数就是拍卖活动所要用到的“弹药”。

  而奖品则是按价值从低到高的顺序每天放出一个,最高可以得到价值高达800元的红色装备。整个活动过程完全由系统自动主持,保证公平公正公开,所有奖项不管价值大小全部送达玩家手上,让玩家能免费得到最轻松的实力提升。

  为了让大家能取得心仪的奖品,请一定要仔细阅读下面的活动规则,从而避免损失:

  1.充值金额等于竞拍点数,竞拍点可在竞拍区进行奖品竞拍;

  2.竞拍点可以累计,例:A玩家以100点竞拍点进行竞拍,由于竞拍榜最高竞拍点会根据玩家的竞拍而随时改变,所以当A玩家的竞拍点被超过,则归还竞拍点(每天竞拍周期结束后归还),A玩家可继续消费并积累更多的竞拍点继续竞拍;

  3.竞拍点可为自己竞拍,也可以为他人竞拍;

  4.每日的竞拍活动结束,以获得最高竞拍点的玩家胜出,可在完成竞拍后3天内查看会员中心收取奖品。

  想必聪明的玩家已经知道怎样才能得到最大的好处了,在此再提醒一下,越到后面奖品的价值便越高,也是更加拉风的存在,可千万别错过了。参加活动的页面,请点击这里打开

  真正的吸血鬼网游

  拥有最爽PK体验的网游

  台湾美少女最喜欢的网游

  2010年首款公测的暗黑网游

  最原汁原味的暗黑破坏神继承者

  更多精彩请查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