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百分百《开心果》六月精彩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2: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开心果》专区

  天热了!有西瓜吃了!可以去游泳了 !六月总是给我们带来欢乐。而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特别快,组着华丽的200人大团,踢着快乐的果园世界杯,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6月的末尾。我们是不是该来回顾一下,在这个火热的六月,我们在《开心果》的果园中经历了哪些精彩呢?

  开心组奖不停:

  玩游戏就是要人多,冷冷清清地种菜才没意思呢。幸好《开心果》人不少,咱的好友列表几十页,《开心果》现在又开始了第二次组团回归活动,活动时间是6月15日到7月15日,估计好友列表又要多十几页啦。奖励丰厚,从10人到200人,多重奖励哦,还有白天场景、奶牛宠物等着我们赢取。而且上次组团没满人的,这次还能继续拉人。我们快来冲击人数顶峰吧!

  开心组团


就这样轻松组成了满人团!

  世界杯:

  六月最火热的活动是什么?相信问10个朋友有11个说是世界杯,还有1个是抢答。这样的盛事《开心果》自然不会错过,果园世界杯也同时开启。传球、射门,奖励到手;签名、海报、球衣,赢了一堆;最后换了几个大力神杯往果园一摆,经验、金钱蹭蹭上涨的同时,那身为球迷或伪球迷的荣誉啊,像庐山瀑布一样奔腾!世界杯活动从6月1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7月19日,现在还在火热进行中,快来争当大球星!

  畅爽踢球


五连冠,巴西灵魂附体?

  六一糖果大作战:

  回忆起儿时的快乐,总有糖果的甜味流连在口舌间。为了让我们这些大孩子也能享受儿童节,回味童年的美好时光,《开心果》开启了儿童节糖果活动。从6月1日到6月10日,果园里真是热闹非凡。糖果和珍稀糖果遍地都是,捡取后还能换取“六一惊喜大礼包”,奖励实在是丰厚呀。真期待下个六一的到来。


过节!过节! 捡糖果!捡糖果!

  天降大奖:

  尽管我们反复强调,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是不存在的!不现实的!《开心果》还是给我们上了一课——“一切皆有可能。”6月18日到6月20日的那个周末晚上,我们彻底被每5分钟1次的流星礼包打蒙了,这就是传说中的天降大奖。超人气白天场景、梦幻爱情边框、搞怪宠物……想什么来什么,什么时候再降一次?无比期待!


白天场景意外到手

  时间过得真快,6月就这样在各种精彩活动中度过了。尽管现实依然有种种不如意,工作还是日复一日令人抓狂,南方的洪水也许还在侵袭着我们的家乡……在努力奋斗之余,别忘了给心情放个假。7月的《开心果》又有什么精彩呢?敬请期待,明天更美好。

  关于《开心果》

  《开心果》是国内第一款桌面社交游戏,是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Q版风格的,2D类型休闲游戏,拥有超精美画面,超可爱水果和免费模式。超小客户端,一分钟内完成下载。赶紧带上您的好朋友,每天5分钟,无负担享受开心体验!

  最受玩家肯定的四大玩法包括:偷菜玩法、超爽捡钱、爆笑宠物、个性水果。在《开心果》里面,每一个水果和宠物,都能让您充满惊喜、爱不释手。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