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刀剑贰》战斗系统介绍 思路来自街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10: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刀剑2-封魔录》专区

  像素3D人气新作《刀剑2-封魔录》官方放出了游戏战斗系统的介绍。包括战斗系统的追根溯源以及技能判定方式。根据官方介绍《刀剑2-封魔录》的战斗来源自《街霸》、《铁拳》这样的传统街机格斗游戏。

  另外,技能判定判定有两种生效方式,在技能使用后的某个时间点产生,例如斧头砍中对手的时间点,或通过发出的物体与目标碰撞产生。

  大家可以从《刀剑2-封魔录》上周放出的视频中看到战斗的场面。

视频:《刀剑贰》公布过的战斗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刀剑2-封魔录》战斗系统溯源

  《刀剑2-封魔录》的战斗系统源自于《街霸》、《铁拳》这样的传统街机格斗游戏,但是由于格斗游戏的难度与门槛太高,所以我们在保留格斗的核心动作对抗成分后,弱化了战斗中的部分操作,降低了对瞬间反应的要求,同时加入了自动化的连招编辑,使动作更加偏向战斗双方的心智对抗,而非手指对抗。同时,在网络游戏的特殊条件下,我们还对网络延时,多人对战等特有的因素进行了针对性的设计。

  《刀剑2-封魔录》有华丽的动作表现、击倒浮空吹飞的技能效果、灵活的闪身防御,彻底摆脱传统网游“砍木桩”式的战斗,跨入动作网游的新时代!

  技能判定

  判定:判断是否命中并产生伤害和技能效果的瞬间,在传统网游中,技能判定产生的时间和技能动画没有必然的联系,所以就让玩家感觉“轻飘飘,没有力度”。

  而在《刀剑2-封魔录》中,判定有两种生效方式,在技能使用后的某个时间点产生,例如斧头砍中对手的时间点,或通过发出的物体与目标碰撞产生,例如火鸦击中敌人的瞬间,真正做到“刀刀见血、拳拳入肉”,这就是“打击感”的来源!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