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神曲OL》上演网络游戏版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5: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剑神曲OL》专区

  近日在荧屏上火热非凡的电视剧《三国》,在短时间内就引起了观众围观,褒贬不一的评价使得这部电视剧反而引起了更多人的关注。时下最火热的新面孔网游《仙剑神曲OL》,在曙光封测期间上演了一场网络游戏版三国,知名度毫不逊色于《三国》,可看点也异常火爆!

  华丽套装一展三国王者之威

  正史里吕奉先“便弓马,有膂力”,有“虓虎之勇”;演义中吕温侯“头戴三叉束发紫金冠,体挂西川红锦百花袍,身披兽面吞头连环铠,腰系勒甲玲珑狮蛮带,坐下嘶风赤兔马”,《三国》中时刻可见王者身着华丽戎装前往战场之景,同样在《仙剑神曲OL》大可观看到武勇天下无双,嚣桀傲兀之势,究其根本还是因为同样华丽之景在仙剑世界中被打造的惟妙惟肖:一身赤血色的套装,外带传说中的碧血麒麟,独孤求败套装比三国统治者更加威武,一席典雅雍容女套装,更是绝妙的演绎一个游戏版的三国世界。


帅气骑宠

  绝妙形象大秀三国人物传奇

  新版《三国》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人物,是曹操?貂蝉?还是其他大义之士?虽然有着众多明星参与其中,但是电视剧中吕布骁勇、傲兀、轻躁、桀骜,甚至于鲁莽的性格还是给人留下了鲜明的感受,正如《仙剑神曲OL》中角色鲜明的侠客,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的主角是侠客,他们秉承着侠义精神,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经历无数胜利,也赢得了人心。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江湖上那些善良正直、打抱不平、嫉恶如仇、有情有义、敢作敢当的人是侠客,也是三国英雄。


《仙剑神曲OL》人物

  大气乐章演奏三国豪气之势

  要说新《三国》闪亮看点,还数片头片尾曲的华丽改变。歌曲形式避开旧版的路线,往宏大壮阔的路子上走,浪淘尽千古英雄,刀光暗淡,争鸣远逝,那些金戈铁马豪气干云,褪去尘埃后只剩史书上的一个个名字一段段事迹。纵使生前百般荣耀,纵使红颜青丝倾国倾城。这样悲凉又大气的乐曲在《仙剑神曲OL》中却神话般的演绎出来,毫不失国风特色又巧妙的借助了三国史中的精华部分,不由得令玩家陶醉于仙剑之境,心情也随着抑扬顿挫的起伏变得多彩起来,国内最专业的游戏音乐制作室月之门倾心打造《仙剑神曲OL》背景音乐,怎一个“赞”字了得!

  新版《三国》刚上映就引起了热评,《仙剑神曲OL》刚曙光封测刚开服就引起了一阵追捧,想要体验全新三国的豪华阵容吗?来《仙剑神曲OL》,给您一个美轮美奂的三国世界!

  《仙剑神曲OL》最中国风仙侠网游!

  《仙剑神曲OL》官网

  《仙剑神曲OL》论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